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x台灣精品蛋糕品牌時飴Approprié 聯手快閃店!

1 / 1

 

2020年一開年雖然過得不平靜,但美食永遠能撫慰人心。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特別引進台北市超夯甜點名店時飴Approprié,快閃進駐精釀吧(Best Brews™)Best Brews 1個月,讓林口周邊民眾就近感受秒殺千層蛋糕的魅力。7月15日至8月15日每日上午11時半至21時,於精釀吧販售2款時飴招牌口味「原味千層」與「巧克力千層」,以及1款內用限定「紅烏龍千層」,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並推出多款適合夏日的特調飲品一起品嚐,用療育的美食飲品,迎接消費市場回溫。另外更為滿足新世代手機先食的餐飲趨勢,漂亮的餐食,也要搭配許多道具配件,讓畫面美到像一幅畫,精釀吧精心準備眾多道具,讓民眾不但吃得過癮,也能拍得起勁。

台灣精品蛋糕品牌時飴Approprié  首次與飯店聯手快閃店

位於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1樓的精釀吧 (Best Brews™) 代表著福朋品牌經典「醇飲優選Best Brews™ program」計劃,提供各種國際啤酒,更大力推薦台灣本土精釀品牌,讓更多外旅客認識台灣精釀啤酒文化,體驗多種醇飲。7月15日至8月15日化身時飴Approprié精品甜點快閃店,在此就能感受秒殺千層蛋糕與特調飲品的精彩魅力,迎接美好夏日。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赤峰街的時飴Approprié從網路訂購起家,曾被大眾稱為是開賣必秒殺且史上最難搶的蛋糕。一開始是由甜點師Claire在臉書分享甜點心得,開始小量販售變成網路秒殺,2018年10月選在文藝氣息濃厚的台北市南西商圈的赤峰街成立店面,擺上華美桌椅,讓內用的客人也能感受跟蛋糕一致的品味。慕名而來
的排隊人潮,造成轟動。今夏時飴Approprié首次與國際連鎖品牌飯店合作快閃店,並將台北市區的甜點熱潮,讓林口地區周邊民眾能就近吃到台北的超夯甜點。

內用限定紅烏龍首次曝光 7/15-8/15只有精釀吧才能吃得到

品牌精神強調一切簡單,使用日本麵粉、諾曼第奶油、法國鮮奶油、台灣無藥物殘留茶葉。簡單的食材,卻一點也不馬虎。甜點師自2016年花費270天研發的22層獨特超薄餅皮,入口即化。研發至今超過35種口味,除了經典的原味,常常根據季節推出符合時令的各項口味千層蛋糕,也將不同種類的台灣茶品融入產品裡,成為其
品牌特色之一

#原味千層蛋糕 每片NT$250 (內用需另加1成服務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餅皮上時飴Approprié堅持真材實料,手工直火製作,充滿香氣,使用法國及日本鮮奶油,內餡不甜膩,口感更細緻。最上層烤上一層亮晶晶焦糖,甜中微苦,更提升了層次。

#比利時巧克力千層蛋糕 每片NT$250 (內用需另加1成服務費)

選用70%苦甜巧克力製成內餡,並灑上米歇爾可可粉,層層濃郁中,夾了法芙娜巧克力脆球,讓每一口都充滿驚喜,也是時飴常銷款。

#內用限定 #台灣紅烏龍千層蛋糕 每片NT$290 (內用需另加1成服務費)

使用來自花蓮的紅烏龍茶,烏龍茶中最高發酵程度帶來輕熟果的滋味,琥珀紅橙明亮茶湯,融入時飴的千層蛋糕,風味甘醇優雅的細長。此款為時貽首次呈現在大眾面前的茶類千層,也是快閃店內用限定口味,不接受外帶,只可內用,歡迎搭配飲品一起享受台灣茶與千層巧妙結合的豐富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別調製無酒精特調、氣泡飲與冷泡茶搭配千層蛋糕 吃喝都講究

除了菜單上原有的咖啡、TWG茶飲,還有為炎熱夏季設計多款涼夏飲品。特別推薦「冷泡茶」台灣桂花烏龍茶、TWG皇后茉莉花綠茶、TWG 1837黑茶;「氣泡飲」玫瑰泡泡費茲、藍柑橘泡泡費茲;「無酒精調酒」伯爵時尚、柯夢丹丹、萊姆湯尼;以及「單杯葡萄酒」黃金騎士威尼斯灰皮諾白葡萄酒與創世紀波爾多紅葡萄酒
等,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享受。

內用免費提供網美標配拍照道具 滿足新世代手機先食的餐飲趨勢

社群軟體的興盛,許多人都是手機先食一族,開吃之前,一定要先擺好道具,拍完才能大快朵頤。為了滿足新世代的餐飲習慣,精釀吧特別為內用顧客準備各式搭配時貽蛋糕風格的拍照道具,無須自己準備,現場都能免費租借。舉凡底布、金屬系餐具、書報雜誌、珍珠首飾等,還有索拉花、乾燥花等,顧客可自行租借搭配,做
自己的網美。

【精釀吧X時飴 快閃店】
販售期間:2020/7/15~2020/8/15
營業時間:每日11:30-21:00
訂位專線:02-77276992

【關於萬豪國際集團(Marriott International)-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位置便利正對機場捷運線林口A9站,距離台北市中心只要20分鐘車程,前往桃園國際機場也僅20分鐘,林口三井暢貨中心更是步行即可抵達。這裡有您需要的各種設施與服務,像是舒適滿分的床鋪、美食料理和新鮮咖啡。免費享用無線上網服務、暢飲醇飲優選的當地啤酒,入住這裡絕對是品質保證的選擇。

【關於福朋喜來登酒店】
萬豪國際集團旗下的福朋喜來登在全球40多個國家開設有超過225家酒店,福朋喜來登酒店重新定義旅行。通過經典的風格,舒適的設施,以及真誠的服務滿足自世界各地旅行者的切實所需。福朋喜來登酒店的足跡遍佈於世界各大都市、機場、海灘及城市周邊。每家福朋喜來登友好、真誠的服務都讓賓客感到輕鬆與舒適,令他們享受熟悉的環境。同時,他們可以享用福朋喜來登的醇飲優選計劃及戶外燒烤。福朋喜來登酒店品牌榮幸地參萬豪國際集團旗下常客計劃 — 萬豪旅享家(Marriott Bonvoy™),會員可通過www.marriott.com在萬豪旅享家旗下的眾多品牌,超過7,000家酒店,與不同的旅行者、目的地和精彩體驗不期而遇,激發更多旅行靈感。請洽福朋喜來登官網www.fourpoints.com。

#千層蛋糕 #快閃店 #時飴Approprié #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 #精釀吧Best Brews #紅烏龍千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