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一口!讓你一秒飛香港 Meat Up推出港系甜品!

1 / 1

出國旅遊的事前規劃,最重要的環節當然少不了品嚐道地美食,你的IG、Google Maps是否已經存好許多「必訪」的私房餐廳?但2020年受疫情影響,多數人不得不取消出國行程,心中難免有些遺憾,因此位在西門町,主打舒芙蕾及浮誇飲料的Meat Up,在今年啟動「一口一秒」計畫,讓你不需要任意門,一口甜點、一秒順飛到世界各地,6月22日起推出港系甜品,除了時下最夯的楊枝甘露,還有茶餐廳必點的鴛鴦奶及西多士,另外推出麻婆豆腐與XO醬混搭義大利麵及炒飯,迸出創意新滋味。

 

黯然銷魂梳乎厘 太黯然 太銷魂

Meat Up以最具代表性的甜點舒芙蕾為主角,一共推出三種口味。甜耶耶梳乎厘(楊枝甘露舒芙蕾),以新鮮芒果及Q彈茶凍搭配芒果奶蓋醬及特製西米露,最後豪邁地放上半顆炙燒葡萄柚,成為今年最浮誇的楊枝甘露甜點代表。喜歡豐富口感的朋友,不能錯過金燦燦梳乎厘(芒果奶茶舒芙蕾),同樣使用當季新鮮芒果,醬料則是使用茶感濃厚的奶茶醬,最後加上Q彈的黑糖珍珠,無論是風味或口感,層次更上一層樓。最後一款冬央梳乎厘(鴛鴦奶茶舒芙蕾)佐料與甜耶耶相同,但最特別的是舒芙蕾頂端會灑上焦糖脆餅及一球棉花糖作為裝飾,當鴛鴦奶茶醬的咖啡香氣,搭配焦糖的苦甜,就是一款大人才懂得的高級滋味呀,也是咖啡控絕對不能錯過的甜點!

I服了U!這樣混搭很可以

除了甜點之外,Meat Up鹹食也相當受到歡迎,夏蕙姨早午餐(西多士早午餐)使用每片厚度約8公分,外酥內軟的金磚吐司,搭配生菜及太陽蛋,一刀劃開半熟蛋黃緩緩流出,同時也可以淋上楓糖漿享用,濃郁又療癒的幸福滋味讓你整天活力滿滿。辣酥酥意粉(麻婆豆腐義大利麵)使用木棉豆腐加上豬肉碎、辣椒和花椒拌炒,讓每一塊豆腐都均勻吸飽湯汁,因此口口辛香過癮,無辣不歡的朋友,絕對喜歡這一味。夠大碟燉飯(XO醬花枝燉飯)使用香港百年品牌李錦記XO醬製作燉飯,再加上比手掌還大的新鮮花枝,滿滿一大盤男生不怕吃不飽,超有飽足感。

 

• 餐點資訊

#甜耶耶梳乎厘 #楊枝甘露舒芙蕾 $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央梳乎厘 #鴛鴦奶茶舒芙蕾 $280

#金燦燦梳乎厘 #芒果奶茶舒芙蕾 $290

#冬枝冬枝 #楊枝甘露 $190

#辣酥酥意粉 #麻婆豆腐義大利麵 $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夠大碟燉飯 #XO醬花枝燉飯 $290

#夏蕙姨早午餐 #西多士早午餐$230

【Meat Up】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西門捷運站6號出口,屈臣氏、亂剪大樓​)
訂位電話:0908-198-39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1:00-22:00​
週六、日10: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pg/Meat-Up-267652336940708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eatup_burger/

#meatup #一口一秒 #李錦記 #楊枝甘露 #港式甜點 #港式飲茶 #舒芙蕾 #西多士 #香港 #麻婆豆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