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夢想城堡竣工在即,迎接2020年下旬華麗開幕!

1 / 1

眾多迪士尼朋友、演藝人員以及充滿期待的粉絲們,懷著同樣的興奮心情,見證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香港迪士尼)重新開放!迎接賓客再次踏進奇妙國度的同時,香港迪士尼每位演藝人員已為樂園做好準備,進一步加強健康及安全措施。香港迪士尼誠邀賓客與摯愛心信奇妙(#BelieveInMagic) 再次與樂園一起遊歷奇妙旅程。

悠揚動人的樂聲再次響遍樂園美國小鎮大街。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楊善妮(Stephanie Young)聯同粉絲們想念的米奇老鼠、米妮老鼠、唐老鴨和高飛,以標誌性的城堡作背景,正式宣佈樂園重新開放!

 

相隔數月,能夠再次來到這片充滿歡樂回憶的地方,迪士尼粉絲都充滿期待。楊善妮和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親善大使梁紫瑩感謝他們不間斷的支持,親自來到樂園正門熱情地歡迎當地粉絲們,並祝福大家度過奇妙又驚喜的一天。

楊善妮表示:「我衷心感謝香港社區的支持、前線醫護人員的無私奉獻以及演藝人員的專心致力,大家迎難而上,一同走過這段充滿挑戰的時間。賓客和演藝人員的健康與安全對我們最為重要,我們竭盡全力,推行一系列措施,希望讓大家安心享受奇妙之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新開放的這天,樂園與大嶼山區內社區夥伴合作,邀請超過一百個家庭到訪暢遊。香港迪士尼將持續和不同志願機構合作,邀請更多社區家庭一同來到樂園,分享奇妙的歡樂。

香港迪士尼樂園重新開放時,已因應政府及衛生部門的指引,實施一系列全新及加強的健康與安全措施,包括人數管制、賓客須於網上預約到訪日期,且樂園各處的排隊區、餐廳、遊樂設施以及其他設施都會實施社交距離措施,同時提升清潔和消毒的強度與頻次。

 

過去每月都來到樂園玩的賓客Benny,久違數月再次踏進樂園時表示:「再次來到樂園,感覺就好像和老友重逢一樣,特別開心。會再次細細品味樂園的每個動人時刻。」

帶著兒子到訪的羅太太一家都是樂園粉絲,她興奮地說:「全家都好想見到米奇老鼠!一定要大聲對他說 : 『我們好想念你! 』」

今天到場的粉絲們都發現,變身中的城堡已顯得華麗而獨特。楊善妮續表示:「全新面貌的『奇妙夢想城堡』象徵著勇氣、希望和無限可能。目前城堡已踏入華麗變身的最後階段,並將於2020年下旬正式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人意想不到的奇妙時刻

自樂園重開後,香港迪士尼也將貫徹為賓客帶來數不盡的驚喜。今天開始,在不同的遊樂設施和娛樂表演中不但可以重新感受迪士尼奇妙魔法,賓客更將感受處處驚喜。米奇老鼠、米妮老鼠以及眾多好友將以全新方式現身,陪伴賓客投入奇妙世界。賓客更有可能在樂園不同角落,遇見想念已久的迪士尼朋友。記得隨時做好合照準備,把握機會拍下難忘的一刻!

香港迪士尼亦推出一系列特色餐飲以及商品,滿足粉絲的期望,將奇妙旅程的美好回憶帶回家!

 

#BelieveInMagic #唐老鴨 #奇妙夢想城堡 #米奇米妮 #迪士尼 #迪士尼樂園 #遊樂園 #重新開放 #香港迪士尼 #高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