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夏季排隊名物「山系冰品」系列再度回歸6/19全新登場!

1 / 1

以天然在地物產創作視覺與味蕾雙重享受出名的好丘,今年夏天將於6/19再度帶來每每引起排隊風潮的超消暑「山系冰品」系列:「好丘信義店」將推出以台灣山岳玉山、阿里山、陽明山、合歡山為名的「山系剉冰」,聚集各式最受歡迎的夏季果物及茶品口味,今年並首度升級與眾多在地冰淇淋品牌合作的天然冰淇淋,再以日式刨冰外觀結合台式甜湯的獨家創意打造全新冰品型態;「好丘圓山店」則推出以香甜鮮果搭配檸香冰沙的「山系冰沙」,鮮豔的色彩層層堆疊出沁涼冰山,讓夏季消暑有更加天然美味的選擇!

 

信義店_山系剉冰系列

#玉山#香甜果物混搭台式鳳梨冰

玉山是台灣第一高峰,更是東亞最高峰,因常年覆雪、皎潔如玉得名,因此選用台灣最負盛名的夏季水果,新鮮香甜的愛文芒果與芭樂丁為配料鋪滿山腰,另又藏有散發甜味的香草冰釀鳳梨,並淋上以鳳梨果醬和薄荷特製的水果淋醬,最後於山頂上覆蓋著海鹽鮮奶油與芒果牛乳冰淇淋,品嚐融合多種在地水果風味,清爽又消暑的夏日滋味。

山頂選用「Baxter」芒果牛乳冰淇淋,將台灣的愛文芒果與土芒果依完美比例結合,加入鮮奶調製出簡單而又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水果淋醬嚴選「格外農產」金鑽鳳梨醬,經530天自然熟成,鳳梨心與果肉皆軟嫩多汁,與砂糖和檸檬汁依比例充分混和慢火熬煮,製成100%無添加物的果茶醬。山腰間的香草蜜鳳梨來自「私房蔡先生」,融合香草籽搭配白酒醬汁,帶出了蜜鳳梨的奶油和焦糖香氣,呈現水果的自然原味。

#阿里山#醇厚奶茶混搭台式仙草蜜

登阿里山遠眺雲海裡的玉山是許多人難以忘懷的回憶,因此食材上結合台灣人最熟悉的風味及配料,選用天然無毒的芋頭自製誠意十足的蜜芋頭塊,結合有Q彈有嚼勁的地瓜圓,山腰間藏有與芋頭最搭的仙草凍,並淋上以阿薩姆茶粉製成的奶茶淋醬,山頂覆蓋海鹽鮮奶油與奶茶冰淇淋,有記憶裡的古早香甜與茶香碰撞出的獨有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頂選用「舞間茶心」的奶茶冰淇淋,以紅玉紅茶為基底加入煉乳特製成奶茶口味,在台18紅玉紅茶充滿甘醇滋潤和散發淡淡薄荷香氣的特色中,品嚐起來更富有香濃奶香的獨特風味。山腰配料選用長期合作夥伴「知果堂」特選芋頭、「北灣」地瓜圓,及內藏百年老店「員林仙草」的仙草凍,其中北灣的地瓜圓採用台農 66 號品種的黃地瓜製成,口感綿密香Q,搭配剉冰豐盛配料與淋醬,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陽明山#溫潤鐵觀音混搭台式綠豆冰
陽明山是台北市的後山庭園,與台北的歷史人文發展密不可分,以其獨特的火山地形和綠地著稱,因此選用低溫磨製的鐵觀音茶粉厚蓋成為蔥鬱草原,搭配自製蜜地瓜塊與檳榔心芋頭製成的芋圓,山腰間藏有的軟綿香甜的綠豆,山頂覆蓋海鹽奶霜與文山包種冰淇淋,置身在濃郁茶香的甘醇韻味中,品嚐台式配料的經典搭配,細細體會陽明山的人文氣息!

山頂選用「舞間茶心」文山包種冰淇淋,將甘醇不苦澀、香濃醇韻的特色詮釋,並散發著淡淡幽雅花香。山腰內藏配料來自「小農夫」台灣粉綠豆,以不使用除草劑與農藥的自然耕種法和機械化採收,以充滿對台灣的在地情感耕種出口感綿密的綠豆,呈現本土食材最健康天然的好滋味。

#合歡山#酸甜果物混搭台式洛神釀

合歡山以四季如畫而盛名遠播,春賞杜鵑、夏賞林,秋賞楓紅、冬賞雪,因此以玫瑰火龍果淋醬搭配新鮮香脆的蘋果丁與玫瑰漬蘋果重現群山花毯,再點綴當季甜如蜜的荔枝,山腰間內藏的蜂蜜漬洛神,山頂覆蓋海鹽奶霜與洛神冰淇淋,完美結合各式鮮果的自然酸甜與多層次口感,是款香氣馥郁且姿態高雅的冰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頂選用「舞間茶心」洛神冰淇淋,以百分之百原朵原花低溫研磨,保留原有香氣及色澤,品嚐起來酸甜風味極佳。玫瑰火龍果淋醬中使用「大花農場」品種大花一號的玫瑰花瓣泥,以無毒方式栽培出在純豔紅色中富含荔枝香氣的玫瑰花。山腰上的配料除了新鮮蘋果,更有來自「私房蔡先生」的漬蘋果,以埔里有機玫瑰搭配酸甜覆盆子,調和出甜度適中並有荔枝風味的高雅氣息。

圓山店_山系冰沙系列

#小玉山#鳳梨芒果香甜絕配

清爽酸甜的檸檬冰沙,吃得到當季新鮮金鑽鳳梨切片,與藏在冰沙中的香甜芒果,在檸檬清香中品嚐炎炎夏日的消暑絕配!

#小合歡#蘋果洛神酸甜組合
同為清爽酸甜的檸檬冰沙基底,吃的到蜂蜜洛神乾與新鮮蘋果,與藏在冰沙中果香濃郁的桑椹果粒醬,是帶著迷人果香的爽口組合!

 

【山系剉冰】
好丘GOOD CHO(信義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54號
時間:11:30~17:00,每日限量,售完為止
價格:四款皆220元,點購主餐搭配A.B任一套餐,即可享以 120 元將套餐甜點升級為山系剉冰

【山系冰沙】
好丘GOOD CHO(圓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花博公園MAJI廣場)
電話:(02)2585-6661
時間:10:00~17:00
價格:小玉山、小合歡90元,任兩杯享好友分享價150元

#好丘 #好丘信義店 #好丘圓山店 #山系冰品 #山系冰沙 #日式刨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