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疫情時代:茶酒新生活,不二堂X掌門精釀啤酒再度攜手!

1 / 1

好茶與好酒的絕妙組合,讓你「踩罐」毫不猶豫

後疫情時代:茶酒新生活,在家享受台灣的茶風土與山頭之氣

不二堂與掌門精釀去年開發出兩隻茶啤酒,獲得極高度的好評,今年讓你一次擁有四款不同風味的茶啤酒,除了過去的日月潭紅茶及鐵觀音烏龍茶,今年再推出「金萱烏龍茶」及「東方美人茶」兩支新品,為了忠實呈現茶的特色與風味,研發的過程多次調整製程,在茶與酒找出最佳的平衡配比。品牌跨界強強聯手,發揮品牌各自專業,以精品茶啤酒為行業標準,打造出四款獨具特色的酒品。

掌門資深釀酒師楊琇卉在基底啤酒上,選擇以麥芽風味為主調性的啤酒,帶有麵包、餅乾風味,輔以草本調性的酒花,不但對茶香有加分,在尾韻部分也提供了些許茶感。最後由二氣化碳將茶葉的香氣帶出,使整隻酒提升到另一個層次。整體表現在前段入口香氣風味滿滿,後段尾韻回甘明顯。

在包裝設計上,四款茶啤酒各有專屬的圖騰設計,將茶的元素轉化為視覺符號,包裝所呈現律動感或次序感,如同氣味茶分子在舌尖跳躍,也搭配高彩度的色彩運用,感受受茶啤酒所帶來的細節質感及生活品味。

☞ 專人聯繫訂購表單:https://bit.ly/2Y9N3Yr

 

另外不二堂推出「茶啤酒專用玻璃杯」,產品設計兼具品茗與品酒文化的結合,杯子上半部是傳統茶杯的造型,下半部是啤酒常用的鬱金香杯型,整體具有喝茶的優雅的儀式感,也享受暢飲啤酒一飲到底的痛快,啤酒的香氣也會相對集中,展現茶酒器具的專業。材料選用晶透耐熱的高硼矽玻璃,職人的吹製工藝讓品酒時也能感受玻璃工藝之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關於茶系啤酒介紹

◎東方美人ABV : 5.1% IBU:8
以掌門釀造基底酒款於發酵後期加入東方美人茶葉,將熟果香氣及蜜香氣帶出,入口微甜口感來自啤酒麥芽與東方美人茶的風味,以東方美人茶的茶感做口感收尾,尾韻的是蜜茶香氣。

◎金萱烏龍ABV : 5.1% IBU:8

以掌門釀造基底酒款於發酵後期加入金萱烏龍茶葉,將花香氣及奶香氣帶出,入口口感來自啤酒麥芽與微蜜乳的結合,也有輕微焙火味,尾韻的是桂花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月潭紅玉 ABV : 5.1% IBU:8
以掌門釀造基底酒款於發酵後期加入日月潭紅玉茶葉,將紅玉肉桂及蜜味香氣帶出,入口微甜口感來自啤酒麥芽與紅茶微澀,以紅玉茶感做口感收尾,尾韻的是紅玉茶香。

◎鐵觀音烏龍 ABV : 5.1% IBU:8
以掌門釀造基底酒款於發酵後期加入鐵觀音烏龍茶,鐵觀音烘焙香氣隨啤酒碳酸氣泡而出,瀰漫濃濃茶香味,在茶酒的尾韻上,鐵觀音烏龍自然的碳焙香氣與啤酒麥香融為一體。

◎四款茶啤酒均一售價:NT$150 / 罐、330ml

◎不二堂&掌門 線下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二堂南港老爺店 | 少爺請坐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號1F
02-7709-2069 / 11:00 ~ 18:00
☞不二堂 | 永康公園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0之5號
02-2395-9616 / 12:00 ~ 20:00

☞掌門精釀啤酒:台北永康、台北內湖、微風松高、台北微風、新竹迎曦、台中勤美、台中文心、棧貳庫店、悅誠廣場

◎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二堂 #好茶 #好酒 #後疫情時代 #掌門精釀 #日月潭紅茶 #東方美人茶 #踩罐 #金萱烏龍茶 #鐵觀音烏龍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