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時代百貨快訊:疫情解封推「夜幕野營嘉年華」「台南府城展」積極搶客

1 / 1

6/7疫情解封,百貨積極搶客,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於6/8- 6/21於2F夢廣場盛大舉辦「夜幕野營嘉年華」活動, 把時下最夯的「帳篷x私廚料理」搬進百貨公司, 打造不一樣的都會野營樂趣。平日週一至週五晚間現場提供BIG LION雙峰帳xTGI FRIDAYS的豪華野營包廂料理,雙人分享餐推薦價1,588 元、4人套餐3,188元, 很適合喜歡嘗鮮的消費者一起揪團體驗野營新玩法,此外, 現場還提供六種特調酒飲,只要599元就可享無限暢飲, 讓消費者輕鬆享受超Chill的微醺時光!

於週末期間(6/13-14、6/20-21)推出首度於信義區 舉辦的「日落野營の市集」,為審計新村、 綠美丘團隊最新力作也是今年唯一的都會市集,近70家的風格攤位 ,僅4天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夢廣場,為「夜幕野營嘉年華」 增添更豐富多元的遊玩樂趣,快來搶先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13~6/22展開為期10天的第三屆「台南府城展」, 台南以美食小吃聞名,是吸引觀光客的最大亮點,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讓消費者不用出遠門, 就能在百貨品嚐到台南當地特色美食。2020「台南府城展」廣邀 17家熱門品牌參與,其中8家初次登場,匯集現煮的所長茶葉蛋、 櫻花蝦米糕、炸土魠魚塊、蝦捲、南部傳統肉粽、虱目魚丸湯、 古早味肉包,都是遊訪台南必吃的經典美食, 還有伴手禮首選章成麥芽餅、手工芝麻酥、赤崁糖、 滋補強身的養身茶包。此外,活動期間單筆消費滿500元不僅可抽宜蘭城堡住宿,還可兌換精美小禮輕便隨身包。

#所長茶葉蛋

#櫻花蝦米糕

#炸土魠魚塊

#南部傳統肉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虱目魚丸湯

#章成麥芽餅

 

#手工芝麻酥

#赤崁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IGLION雙峰帳 #TGI FRIDAYS #南部傳統肉粽 #古早味肉包 #台南府城展 #台南美食 #夜幕野營嘉年華 #夢廣場 #宜蘭住宿 #審計新村 #帳篷私廚料理 #所長茶葉蛋 #手工芝麻酥 #日落野營の市集 #櫻花蝦米糕 #炸土魠魚塊 #無限暢飲 #特調飲品 #疫情解封 #章成麥芽餅 #統一時代百貨 #綠美丘 #虱目魚丸湯 #蝦捲 #赤崁糖 #野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