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結束也不能放鬆警戒,快跟著這些運動Girl繼續維持好身材,冬天穿再多也是一個「瘦」字!

1 / 1

真正厲害的絕對不是趕在夏天來臨前大變身的人,而是在冬天這個美食季節還能夠維持體態,或是瘦身&變身成功的人阿!這次決定來和大家介紹這三位運動女孩,讓她們帶領大家一起運動,好讓四季都黏在身上的脂肪快點消失,不管春夏秋冬怎麼穿都是一個字:瘦!

hana.eat

漢娜以前也曾經爆肥到75公斤,任何能夠嘗試的減肥方法也都試過了,經過一番折磨之後很不健康的瘦了下來,卻又因為溜溜球效應反覆復胖了三次!直到後來漢娜因為體脂肪的關係,而下定決心踏入健身房之後才真正改變了她的想法以及她的人生!

會推薦漢娜的理由,是因為漢娜從來不會吝嗇將自己獲得的正確想法以及健身相關的知識分享給大家,在努力獲得好的體態之前,好的觀念更加重要!

漢娜也會分享自己的飲食與食譜,讓大家參考、也讓大家學著自己料理,給身體更好的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最令人喜歡的是漢娜會分享就算沒健身器材,也可以大肆爆汗的徒手運動系列,就算在家也可以好好鍛鍊自己,運動從來就不受任何限制,限制自己的都是自己!

@yalanponsford

亞藍完全是個超級辣媽!身材好到根本看不出來已經有了孩子,而身為人妻與媽媽的亞藍更證實了世界上沒有沒時間這件事,只要有心就能夠擠出時間運動,就算只有一點時間也比沒時間運動更好!

亞藍拍攝的重訓影片,除了看了能夠更清楚正確姿勢該是怎樣之外,也能夠從影片中獲得更多力量督促自己,如此忙碌的亞藍都有辦法這樣運動了,那自己一定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藍也會不定時分享自己的重訓菜單,當然不是說要大家照著亞藍的菜單跑,而是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方式來增減,多方面比較自己與其他人的重訓菜單才可以越來越完美!

而最近亞藍除了重訓之外也開始分享飲食,但是多半都發在限時動態,如果大家也想多了解亞藍的飲食與運動,可以直接追蹤她的Instagram哦!

@may8572fit

最後要來和大家介紹的是編輯追蹤最久的May!一開始其實是因為尋找飲食食譜而找到May的,卻也發現不止飲食,May還會分享許多重訓的影片以及居家訓練影片,真的有種挖到寶的感覺!

最讓人敬佩的是May極高的發文頻率,每天打開Instagram就能看見May今日的飲食,更貼心的是May還會提供食材名稱與重量還有烹調方法,想要和May一樣的體態那就先從飲食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May拍攝的居家運動影片也是很多樣化,全身上下的肌肉May的影片都能夠帶領大家做,雖然影片時間很短,但是還是建議大家能做多組就做多組,效果會更好!

而除了影片以及食譜之外,May也會分享自己的心路歷程,每個健身、減重的女孩一定都會有低潮、撞牆期,就連May練到這樣令不少人稱羨的體態了,都還是會有迷失的時候,所以說健身的路上大家都不是孤單的,當想放棄時千萬不要忘記為何開始!

近年來健身風潮水漲船高,漸漸的開始有越來越多人喜歡重訓、想變得結實,特地推薦三位已經追蹤很久的女孩們給大家,希望可以因此讓更多人越來越喜歡運動,也讓更多人可以讓自己的體態一天比一天更好!

#健身 #減肥 #瘦身 #運動女孩 #重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