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鍋物專家-橘色涮涮屋傳薪廿年,嚴選食材、全台唯一紅銅鍋小外燴服務~

1 / 1

向來以用心不矯作形象贏得饕客們喜愛的橘色涮涮屋,在邁入20 週年之際推出令人驚喜的嶄新服務-小外燴,將最具代表性的經典紅銅鍋送至顧客府上。由專業服務人員將原汁原味打包親送至府的小外燴服務,以嚴選食材搭配純手工甜點,再輔以貼心完整的服務配套,完全寵客無極限。橘色餐飲集團執行長袁悅苓與袁保華表示,20週年是橘色餐飲集團非常重要的里程碑,從「心」出發是給顧客的承諾,以「用心傳薪,食刻嶄新」的全新品牌理念,把橘色涮涮屋鍋物美學精神融入「用心、創新、永續」的品牌年度計畫。

 

鍋物專家的完美堅持 橘色涮涮屋寵客到家!

紅銅鍋成就舌尖上的極致完美橘色涮涮屋首推全台唯一日式鍋物小外燴服務,為外送服務帶來更高級的體驗。橘色涮涮屋小外燴除了打包引以為傲的頂級肉品、新鮮水產,更由服務人員親自到府說明黃金比例私房教學,並提供橘色創店以來堅持使用的紅銅鍋,使食材烹煮更為均勻熟透,用心把顧客「寵到家」;也因橘色堅持明火煮鍋,小外燴將整套爐具與相關設備完整提供到府。消費者用餐完畢後,可在24小時內預約收拾現場,讓消費者輕鬆享受專業服務與美味的同時,也能保持家中的乾淨及自在。

執行長袁保華表示,新鮮水產在城市內運輸需要注意許多細節,因此成本相當高,其中研發特製湯磚取代保冷劑,在不影響食材風味的條件下,以更環保的方式保存鮮味。另外,紅銅鍋作工繁複,且保養不易,須花費許多人工與心力才能維持如店內呈現給消費者的那般光亮,但因其受熱較一般鍋具均勻,能迅速將鍋內食材以相同的溫度烹煮,因此橘色團隊不惜成本挹注各種資源,只為提供給消費者與店內相同的頂級味蕾饗宴。

對食材的嚴選要求 上桌前細心繁複的工序 只為饕客們的一口美味

橘色餐飲集團 20 年來始終堅持對食材的嚴格標準,只選擇與鍋物湯底最相襯的食材搭配,提供消費者最優質、最鮮活的水產及肉品。從肉品冷藏、海鮮活體空運、鮮蔬水果甜度品質堅持、到各種自製食品如手工鮮蝦丸、軟絲丸、蘆筍豆腐、杏仁豆腐等,橘色餐飲集團盡可能選用原始天然食材,並拒絕任何化學添加物。在橘色餐飲集團的廚房內,廚師以專業的刀法留下食

材最精華的部分,將小牛排等多種肉品手工剔除多餘油脂與肉筋,並精準檢測各項食材的尺寸與重量,確保顧客入口盡是完美。負責採購的執行長袁悅苓表示,今年是橘色餐飲集團的轉型年,除了將持續提供優質的嚴選食材外,更在食材進口或採買的規劃上逐步調整,採用更多台灣當令食材,為消費者做更安心的把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年不變的堅持 暖心、貼心、留心

掌握用餐的美好氛圍服務精髓是從「心」出發,顧客走進門的那一刻,對橘色餐飲集團來說,就像是招待好朋友來家中用餐一樣,橘色用心提供嚴格把關的食材,無論是用餐環境、食材挑選、顧客服務、備料的處理工序與多元料理方式,都是橘色集團堅持20年不變的宗旨。袁悅苓表示,橘色涮涮屋的每一員都視自己為鍋物專家,因此在橘色集團的理念中,餐飲美學不只侷限在空間或擺盤,每一位顧客用餐的心情與整個經驗的反饋才是橘色集團最重視的。

創立20年 跨城市展店暫定中台灣

袁保華坦言,展店計畫充滿挑戰,今年下半年開始準備跨出台北舒適圈,要將橘色餐飲集團的「心」食尚美學與極致美味分享給更多消費者。執行長袁保華表示,「跨出台北展店是橘色集團的重要里程碑,代表我們對於人才佈署、食材運輸、餐廳營運品質等軟硬體的結合都準備好了,更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跨出台灣。」

#20年 #外燴服務 #新鮮水產 #暖心 #橘色涮涮屋 #涮涮鍋 #留心 #空運 #貼心 #頂級肉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