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麵屋》跨界夢幻組合!「小日子 × 樂軒」全臺拓點目標突破二位數

1 / 1

本次品牌由臺大幫餐飲界聯手,堪稱臺灣餐飲界跨界合作創舉。《小日子麵屋》已於6/1新光三越臺北南西店三館新亮相!從平面雜誌出身的小日子,擅長發掘臺灣土地的美好、分享以臺灣食材為基底的特色飲品及生活商品設計,而樂軒以頂級和牛燒肉聞名,更擁有燒肉界翹楚的美名。透過雙品牌,合作打造一個中價位、高質感的飲食提案,標榜「生活再忙,也不敷衍任何一頓飯」。

 

#半筋半肉牛肉麵

樂軒首推系列原創獨門菜單 打造輕盈無負擔料理

《小日子麵屋》選擇以臺灣人的國民美食「牛肉麵」為主打,結合樂軒的專業技術與豐富的料理經驗,特別為《小日子麵屋》首推出一系列原創獨門餐點,透過濃厚湯頭打底,加上頂級選肉,建構出《小日子麵屋》獨有的紅燒牛肉麵。

柚子鹽牛五花麵及豬五花麵,則使用屏東枋寮檸檬、日本德島柚子原汁,鋪滿炙烤過的鮮嫩牛五花/豬五花,既能享受到肉片強烈的香味,微酸的清爽湯頭更讓整體口感輕盈不油膩。

和牛滷肉飯熱騰騰的米飯香氣,覆蓋上一層厚實的和牛滷肉醬汁,以最高規格的食材料理出人氣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辣牛肉麵、小日子珍珠鮮奶茶、當令小菜

大快朵頤之際,搭配一杯小日子鮮奶茶,斯里蘭卡頂級茶葉加入臺灣小農鮮乳,身心清爽、入口不負擔。每一份餐點皆佐以特別設計的餐具,印上有溫度的文字,讓效率用餐的當下,也能好好體現生活的美好氛圍,讓看似普通的日常有滋有味。

全臺拓點 全年目標突破二位數

兩大品牌聯手打造年輕人口味的平價美食,目前已在高雄、臺中兩個城市評估適合地點,預計以一季開出1~2家速度全臺北中南拓點,全年目標10家。

(左)和牛滷肉飯、(前)紅燒牛肉麵、(後)燒肉咖喱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再忙 也不敷衍任何一頓飯

《小日子麵屋》提供親民價格、質感入微的美食,以及好好用餐的態度與時光,秉持臺灣人好吃、重視飲食的精神。希望每個人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絕不敷衍任何一頓飯。三餐既能簡單又認真,快速又不複雜的好好享用一頓,讓身體在美味之際得到照顧,這是《小日子麵屋》想傳遞給用餐者最好的感受。

店面視覺以一個小房子的概念拉出門面造型,穿梭在日常及小房子之中,傳遞一種輕盈又夢幻的生活感。讓客人在品嘗餐點的同時,彷彿進入另一個空間,享受無人打擾的用餐時光。

#小日子麵屋菜單

關於小日子
一本共享臺灣美好生活況味的隨身雜誌。小日子書寫有故事的人,溫暖記錄臺
灣土地上的小人物讓未曾留心的生活小細節,優雅顯現。
吃美食・看電影・聽音樂・聊旅行
邀請你專注體會一件事的美好
【小日子麵屋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daybeefnoodle/
【小日子麵屋IG專頁】https://www.instagram.com/onedaybeefnoodle/
【小日子官方網站】https://www.oneday.com.tw/

#和牛滷肉飯 #小日子 #小日子麵屋 #小農鮮乳 #新光三越南西店 #樂軒 #燒肉咖喱飯 #牛肉麵 #珍珠鮮奶茶 #生活再忙也不敷衍任何一頓飯 #紅燒牛肉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