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鮮芒果礦石蛋糕」強勢回歸,酸甜滋味湧現夏日回憶!

1 / 1

去年夏天締造2千顆銷量的BAC「鮮芒果礦石蛋糕」強勢回歸,酸甜滋味湧現夏日回憶!在眾所期盼下,曾在去年創下每日限量百顆皆秒殺完售紀錄的「鮮芒果礦石蛋糕」再度高人氣回歸,香甜多汁的金黃芒果與70%苦甜巧克力的組合,迸發出甜中帶酸的絕佳風味,且營養價值極高的芒果富含維他命C等營養素,即使大口品嘗也毫無負擔!

 

「鮮芒果礦石蛋糕」頂層抹上70%苦甜經典生巧克力醬,以新鮮百香果製成的酸甜夾餡包裹著高甜度的台灣芒果,讓蛋糕散發天然果香。此外,BAC特別將芒果切成黃金比例入餡,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芒果。喜愛水果蛋糕的你絕對不能錯過今夏最重量級的「鮮芒果礦石蛋糕」,感受芒果x巧克力散發出的迷人魅力!

BAC更推出沁涼方案,即日起至6/30,凡至BAC門市購買6吋以上蛋糕,即可享半價加購BLACKOUT冰淇淋乙盒(原價$330元,口味依現場為主),吃冰消暑搭配「鮮芒果礦石蛋糕」絕對能創造夏季滿滿甜蜜回憶。

#70%苦甜巧克力 #bac #BLACKOUT冰淇淋 #芒果 #鮮芒果礦石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