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 謝謝你成為我的好友!KINAZ x SNOOPY™『陪伴系』氧氣小物包

1 / 1

史努比就是最稱職的好友擔當,無論在任何時刻都能陪伴著妳,和妳分享日常生活的每個小細節,每一天都要為妳加油打氣,實現五顏六色的夢想!

KINAZ x SNOOPY™ 繼今年春季一推出就不斷敲碗補貨的聯名好友CP雙包後,「FRIENDS系列」再度推出陪伴系氧氣小物包款,好友就像氧氣一樣隨時陪在身邊!而且這次一口氣就推出4款小物包,搭配多彩氧氣色系,最愛的史努比更以不同樣貎呈現,有誠懇又Q萌,以真摯的眼神在身邊陪伴應援款,還有展現動感姿態,可愛逗趣的模樣則以毛絨絨的刺繡方式呈現,隨時感受如同好友陪伴在身邊的溫暖及療癒指數滿分效果,讓妳忍不住想要每一天都有史努比的陪伴才可以!

 

#BFF Bag 1

豐富生活色彩的隨身輕巧斜背小包

誠懇又Q萌的史努比今天也要為妳加油打氣!手感極佳的精緻皮革材質,搭配質感皮繩及彩色珠飾,附可調長度的皮革斜背帶,注滿時髦可愛氛圍。可收納手機、化妝小物、A6筆記本及行動電源。背面透明袋可置放隨身小物,還可放入手機輕鬆觸控,輕巧的好友隨身小包為妳收納所有美好事物。

SNOOPY史努比聯名款 透明觸控手機層斜背包,共推出甜潤珊瑚粉 / 默契經典藍 / 輕甜奶油杏 / 甜膩焦糖棕  4種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FF Bag 2

超乎想像的實用零錢包

日常的質感小物要有史努比的陪伴才OK,清新文青氣息的帆布材質,最佳好友擔當史努比以毛絨絨的刺繡呈現動感逗趣模樣,讓妳感受溫暖及獲得療癒!貼心附問號釦手腕帶設計方便掛在手上,也可掛於大包上小物輕鬆隨行!內部4卡層設計可收納卡片,零錢、化妝小物也沒問題,擁有讓自己快樂的時髦小物包吧!

SNOOPY聯名款 毛絨絨史努比手腕帶萬用零錢包,共推出默契經典藍 / 閨蜜莓果粉 / 摯友牛奶糖 3種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FF Bag3

裝滿變美小物的化妝萬用包

好友史努比每天陪我一起變美,心情也變得更美好!清新氣息的文青質感帆布材質,搭配毛絨絨刺繡展現史努比的動感姿態。精緻品牌LOGO刺繡及皮革拉片提昇質感,萬用化妝包擁有4隔層讓小物分類整齊收納好,萬用的置物功能可輕鬆收入化妝品、3C小物等。

SNOOPY聯名款 多隔層毛絨絨史努比萬用化妝包,共推出閨蜜莓果粉 / 摯友牛奶糖 / 默契經典藍 3種顏色!

 

#BFF Bag4

隨時在身邊應援著的証件卡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時使用的証件卡夾當然也要最愛的史努比!同樣採用手感極佳的精緻皮革,搭配可自在變換位置彩色珠飾裝點可愛滿分。背後卡片層可放入識別證或悠遊卡,質感皮革頸繩可自由調整長度,掛在胸前彷彿最愛的史努比像好友般隨時為妳補充氧氣!

SNOOPY史努比聯名款 彩珠裝飾頸掛証件卡夾,共推出甜潤珊瑚粉 / 默契經典藍 / 輕甜奶油杏 / 甜膩焦糖棕 4種顏色提供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