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Fabules Day x Boxtory 好盒花藝攜手打造浪漫度假風母親節套餐! 超人氣美式度假風咖啡廳 A Fabules Day 聯手各大精品御用的 Boxtory 好盒花藝 獨家獻上母親節限量套餐,讓媽咪不用出國也能身處於異國花園的夢幻體驗!

1 / 1

A Fabules Day x Boxtory 好盒花藝於 2020年5月攜手打造浪漫渡假風母親節限量套餐,讓您和媽咪彷彿置身於海島國間的夢幻體驗! A Fabules Day 是由知名時尚IG部落客Leslie一手打造,Leslie將她從世界各地旅遊的美好回憶帶回並結合於餐點上,融合台灣在地新鮮手作食材,這就是A Fabules Day期待帶給消費者的獨特之處,不只是讓消費者前來打卡拍照,而是讓在繁忙城市裡的消費者彷彿來到像度假勝地一樣愉悅且流連忘返的地方。今年因應防疫之際,許多消費者無法帶媽咪出國歡度母親節,A Fabules Day 將聯手各家精品指定的Boxtory好盒花藝,於母親節檔期5/1(五)-5/10(日)讓所有來店享用母親節套餐的客人,在浪漫花束與綠意植栽環繞下沉浸在這個美好的節日,更能與媽咪訴說你藏在心底的情感。

2020年母親節不用出國,也能讓您品嚐各國的異國料理,更能讓媽咪享受前所未有的浪漫氛圍

2020 年5/1(五)-5/10(日)母親節檔期,A Fabules Day 特別推出了一系列專屬於這個節日的獨家套餐,本次的餐點組合除了讓消費者享有A Fabules Day 的熱門招牌料理,更針對母親節推出全新菜色,佐以台灣在地食材,並隨餐附贈母親節花束包含大康乃馨、中康乃馨、水晶花、卡斯比亞,讓您和媽咪在台灣依然能品嚐到各國特色異國美食和沉浸於浪漫、精緻母親節花束氛圍。

「招牌⼿工絲綢起司番茄火腿松子沙拉」採⽤台灣本地乳源⼿工製做的絲綢起司(Stracciatella),搭配新鮮小番茄、蜜瓜、生火腿絲與慢烤過後的松子,佐以特製羅勒油醋醬,為經典的蕃茄起司火腿沙拉帶來全新風味;前菜則是由滿足的肉料理帶來不同感受的雙重奏「牛.雙重奏 」 整支慢烤香料⽜骨髓,配上自家製紅酒慢燉⽜尾肉與紅酒醬汁慢燴時蔬

「豬.雙重奏 」則為A Fabules Day 特製招牌黑啤酒脆皮烤豬,搭配慢燉豬腳燴時蔬與自家手作醃製蕪菁。

母親節全新推出的菜色「A Fabules Day 海鮮臘腸手工麵」選用最⼤號鮮甜的天使紅蝦以及北海道大干貝,與風味獨特的西班牙風乾臘腸和特製海鮮醬料,搭配自家製⼿工麵,獨家美味料理特別讓你獻給偉大的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餐的部分則是由四項 A Fabules Day 最熱門的人氣餐點組成「Yummy Chicken Rice 美味雞飯 」嚴選本地整隻雞熟成,配上特製日式⾼湯栗子炊飯,上爐慢烤後淋上特製濃縮雞汁並撒上滿滿的蕪菁,最後配上鑄鐵鍋慢烤鍋巴,為 A Fabules Day 老客人的最愛招牌。

「Fabules Paella 招牌海鮮烤飯」 為全新推出的特製亞洲風味⻄班牙海鮮烤飯,有別於傳統紅醬Paella作法,以慢熬海鮮精華為基底,搭配番紅花、蟹膏與柚⼦胡椒慢熬出的亞洲風味海鮮醬汁,淋在滿滿海鮮上,最後鋪上橙汁鮭魚卵, 讓饕客的每一口都享受到不同層次的鮮味與甜味。

「Like Balinese 炭烤活⼒豬肋排」嚴選本地活⼒豬肋排,佐上特製峇⾥島式風味肋排醬慢烤,配上BBQ 碳烤時蔬及台灣本地的金鑽鳳梨,搭配香料烤飯,一口咬下彷彿置身於峇⾥島度假般的滿足享受。

「招牌慢烤美國帶骨⽜牛⼩小排 」嚴選500g美國帶骨牛小排,搭配特製醬汁慢烤20小時後,上爐⼤火烤至表⾯酥脆內裡粉嫩,佐上季節菌菇與特製⾺鈴薯千層,完整地感受牛肉所帶來的嚼勁和滋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為 A Fabules Day近期瘋狂搶購的招牌蛋糕包含「蜂蜜葡萄北海道起司蛋糕 」採⽤日本北海道十勝乳源鮮奶油特製的招牌“北海道⼩妞”起司蛋糕,佐上紐⻄蘭棉花糖葡萄與本地採收蜂巢蜜,是由傳統蜂蜜果乾起司盤的發想 。

「招牌香草脆脆」為A Fabules Day 開店到現在為之搶購的招牌香草脆脆蛋糕,以傳統蜂蜜蛋糕為基底,搭配自製古早味膨糖,抹上每天新鮮特製的鮮奶油,希望把簡單樸實的古早好滋味以全新的方式呈現給大家 。

【關於A Fabules Day】

『 A New Cafe Daily Style In A Fabulous Day ! 』,在任何美好的一天,來到遠離都市塵囂的一抹綠境,Cozy獨特的度假風情,享受一種全新Cafe Daily型態以及生活品味,風格概念設計出自主理人IG時尚部落客Leslie,以獨到的時尚生活品味,在台北市區蓋一家海島度假風咖啡廳!店面外觀以迷人的濃綠色調與香檳粉色跳色呼應,視覺印象呈現出濃濃的熱帶島嶼風格,整體細節採用海島木、藤編、綠色大理石等等,從植栽到裝潢細節,「A Fabules Day」的主理人希望能讓空間呈現出異國風情,可以是夏威夷、可以是峇里島也可以是每個人心中的度假勝地,門口的熱帶植栽加上粉紅色香檳牆的濃郁配色,更強化整體令人放鬆的度假感視覺印象!

 

【關於Boxtory好盒花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花朵氣息綴飾日日,或晴或雨,都有一點美好相伴,2016年Boxtory好盒致力於將花藝帶入每個人的生活中,更希望成為專屬於每個人的私人花藝專家,從花藝商品零售、精品花藝陳列,花藝教學及會場、婚禮佈置Boxtory好盒花藝期待將美好的花藝,帶入每一個人的生活裡。

#AFabulesDay #Boxtory #FabulesPaella招牌海鮮烤飯 #Leslie #LikeBalinese炭烤活⼒豬肋排 #YummyChickenRice美味雞飯 #北海道⼩妞 #好盒花藝 #招牌慢烤美國帶骨⽜牛⼩小排 #招牌⼿工絲綢起司番茄火腿松子沙拉 #招牌香草脆脆 #母親節 #海鮮臘腸手工麵 #牛雙重奏 #蜂蜜葡萄北海道起司蛋糕 #豬雙重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