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同燒肉 × 寬巷子鍋品《胡同裏的寬巷子》品嚐專人服務無菜單私廚料理!

1 / 1

由台灣兩大知名餐飲品牌《胡同燒肉》與《寬巷子鍋品》,於台北信義區黃金地段聯手打造全新品牌《胡同裏的寬巷子》,以日本明治年間百年真跡老件打造復古時光空間,如私宅般最多僅招待十位客人的專屬服務,藉以兩品牌自豪的“燒肉”與“鍋物”作為主軸,延伸出A5和牛燒肉等12品無菜單私廚料理套餐,看似高不可攀的頂級氛圍,套餐全天候不分時段,每位只要900元,同時為了因應社交距離,更推出「一萬元包整間餐廳」的超值服務,讓您在專屬空間裡安全、私密享用精緻料理與服務。於5/1起試營運,5/18起正式開幕。

 

12道無菜單料理套餐全天只要900元、嚐『胡同燒肉』與『寬巷子鍋品』精華美味

以自家修清處理的頂級食材精緻呈現,為日式燒肉帶來美味高度的《胡同燒肉》,以及將食材藝術化,把吃火鍋變成是一門生活態度的《寬巷子鍋品》,由這兩大品牌精髓交融而出的《胡同裏的寬巷子》,以燒肉與鍋物作為主軸,再搭配日本會席料理套餐風格概念,涵蓋沙拉、前菜、刺身、烤物、汁物、醃漬物、鍋物、食事、甜點共12道品項的一套無菜單料理,一套只要900元,而烤物部分還吃得到和牛,很難想像在這樣靜謐奢侈的空間裡,單人套餐價居然不到千元,無論是享受氛圍或品嚐料理,價格都是前所未見的超值!

首次推出的無菜單料理套餐中,燒烤食材以冒著乾冰,氣勢如虹登場的“大阪城”裝盛,三層的城樓裡分別集結了《胡同燒肉》精選上等食材,有墨魚香腸、A5和牛肋眼、A5和牛肩肉以及澳洲和牛臀腰肉等肉品,饕客在碳烤爐旁邊感受爐火暖度,邊品嚐專屬服務人員採以《胡同燒肉》一貫的精心烤製服務。在燒物之後,還有藉由《寬巷子鍋品》藝術血統,帶來如花藝般巧手創作的花束蔬菜盤、美不勝收的肉品獨特呈盤,就連食材在鍋內烹煮前,專屬人員也彷彿化身為花藝家,將蔬菜與肉品完美挪移至鍋內,炭火上的鍋爐宛如小花園般精緻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套餐,餐廳亦提供單點的燒烤與鍋物菜單,道道皆是代表性的單品,如口感Q彈的經典「墨魚香腸」,或是以花枝泥添入雞軟骨、白蝦、芹菜等蔬菜,特製為印象中牛軋糖形狀的「海老牛軋糖」鍋料、如玫瑰盛開於鯉魚池畔,展現花卉清新亮麗的「玫瑰與鯉」松阪豬肉等經典美味,這些猶如藝術般的鍋物單品也能在此私密的空間裡綻放美麗與美味。

 

空間呈現處處是講究 #百年老門 #自在鉤 #囲炉裏 延伸出溫暖懷古的私宅氛圍

推開傳統閩南式家門,這道採“去漆重刷”手法的斑駁門片,由門片上橢圓形線條與朱紅漆的冰裂紋來推論約為明代年間流傳至今,藉由老件歷史感開啟舊時光氛圍,再進入玄關後即是用餐空間,少去了一般餐廳的櫃檯設置,為的是讓饕客感受如私宅般的溫暖,藉以呼應拐進胡同、轉進巷子裡為「家」的存在。

僅只有10席座位的空間裡,映入眼簾的是日本傳統古民家稱為「囲炉裏」的地爐,巧妙的將地爐搬到桌上,成了「餐桌上的圍地爐」,地爐設置主要由橫木與鐵棒來調節高低的「自在鉤」來吊起鍋子,在《胡同裏的寬巷子》內,這些配備不只是裝飾,更是全台首創藉以使用碳火烹調火鍋的器具。

 

打造家一般的溫度 #茶碗箱盒 #帳簿簽條  來自明治、大正、昭和年間的真跡老件

入口玄關處的日本酒酒造招牌揭開日式復古氛圍,牆壁上滿是手寫的壁貼,實際上全是來自於日本明治、大正、昭和年間的真跡,這些真跡包含當年的帳簿簽條或古書,甚至還有文物展才會出現的印刷稅票等票證;仔細端詳牆面,還能發現有不少紙張字體相反張貼,原來這是循著裝訂時的正反先拆切再張貼,藉此傳達出不過於制式的輕鬆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紙張,也再將舊時代的茶碗箱盒拆裝,仔細觀察能發現煙盒、茶碗盒已成為櫃檯的一部分。同時,為了呈現真實老件原色,不僅箱盒不上漆,就連作為餐桌一環,鑲嵌入日本舊時販售兩指鞋的“東京足袋“招牌,也同樣保持原狀,不做任何處理,為的就是不讓上漆後的反光影響木頭溫潤感。藉由空間傳達生活溫度之外,「手工薄胎餐具」也是老闆主人釋出珍藏多年的舊時代真品,握在手裡的質感真實傳達出濃厚舊時光回憶。值得一提的是,空間裡也無任何一片餐廳慣用的美耐板材質,藉此強調木質調在色溫2700度黃光裡,映襯出最佳風格的空間溫度。

 

胡同裏的寬巷子

坪數:15坪 / 座位:10席

電話:(02)2722-333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6號1樓(neo19)

營業時間:試營運期間,中午晚間各二輪

午間營運時段12:00-14:00、14:10-1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晚間營運時段18:00-20:00、20:10-22:00

最後出餐時間22:00 / 營運結束時間點23:30

 

訂位規範

人數:週一~週五 二人以上;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四人以上

低消:每人可點選一份精緻套餐900元,或可點選等值的單點品項

※ 以上價格須另加一成服務費

#A5和牛 #寬巷子 #日式 #火鍋 #無菜單料理 #燒烤 #燒肉 #私宅料理 #老宅 #聯名 #胡同 #胡同裡的寬巷子 #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