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 Eats 助攻王品集團數位轉型,Eats起開創新食代!

1 / 1

為提供消費者更豐富、便利的優食選擇,Uber Eats 與台灣連鎖餐飲領導品牌王品集團攜手合作,網羅王品旗下17個品牌、200多家餐廳、超過353道美味料理,包含93道王品獨家設計外送美味,都可在 Uber Eats App 上點得到、享用得到,4月23日至29日期間,也將推出訂單滿$499折$100元的體驗活動。雙方的合作不只是外送餐盒,也努力將優質的用餐體驗帶入消費者日常生活中,共同開創外送新食代!

 

Uber Eats 創新、重視用戶經驗、營運穩扎穩打等經營理念,與王品集團的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因而促成此次合作。在王品集團九個月作戰準備期中,Uber Eats 攜手合作貨運業者特別建立團隊,前期著重建立對於外送業的前景與挑戰認知,後期則針對訂單、營運效率與追蹤、客服與顧客滿意各層面建立共識與指標,甚至設置專門上架團隊,以5倍速效率,於一個月內協助王品集團旗下17個品牌、共200間店快速上架至平台,並為餐廳營運人員舉辦多場訓練工作室,以演練線上平台操作和狀況排除。Uber Eats 也透過平台消費軌跡和美味數據分析,幫助王品集團更精準掌握需求,研發最適合外送市場的餐點,促成了上線即能提供93道獨家設計的外送餐點。

 

Uber Eats 台灣總經理李佳穎表示:「我們充分感受到王品集團以 All In 的決心在推動外送餐飲服務,我們格外珍惜這樣的合作機會,也提供更具有差異化的服務,從洽談到上架都有團隊相互對接、緊密合作。這樣的模式不只是樹立另一個跨界合作的正面案例,我相信帶來的是多贏的局面,除了王品、Uber Eats,還有消費者、合作貨運業者及外送員。」

王品集團執行長李森斌則表示:「王品集團秉持著用心包裝安心吃、特色餐點多樣化、滿意美味送到家的3大外送堅持,花費近9個月的時間全體動員轉型,各個品牌都進行餐點、營運流程、品質等各種研發和測試,希望能把守住王品一向堅持的品質經驗。我們也特別選擇外送業中最重視用戶體驗的 Uber Eats 合作,雙方一起努力讓高品質、美味、安心的餐點讓消費者打開 App 就能點選,而且快速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21)日起,消費者在 Uber Eats 上,即可輕鬆享受王品集團旗下17個品牌的優質餐點,包含王品、夏慕尼、西堤、Su/food、hot 7、原燒、陶板屋、藝奇、品田牧場、青花驕、聚、石二鍋、薈麵點、莆田、沐越、享鴨及丰禾日麗,多元豐富的料理將滿足個人、大小家庭、聚會等各種用餐情境的需求。疫情期間,從店內到外送採用口罩、清潔液、測量體溫等防疫措施嚴格把關安全。

 

#APP #Uber Eats #外賣 #外送 #外送app #外送平台 #數位轉型 #王品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