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力量溫馨旋風!《微熱山丘》限定「粉紅蘋果酥」在五月表達溫暖心意

1 / 1

源自台灣的甜點品牌《微熱山丘》,秉持「發掘在地美好」的理念,以烘焙專業將特色水果製成糕點,期待透過甜點讓世界的美好相互交流。在溫馨的五月,《微熱山丘》推出期間限定「粉紅蘋果酥」,超人氣的蘋果酥裹上紅寶石巧克力,為蘋果酥原有甜而不膩的清香,以具有天然果香的獨特巧克力增添柔順口感,即日起於《微熱山丘》官網及全台實體通路正式上市。

適逢感謝母親的時節,《微熱山丘》也將發起臉書「The Greatest Love of All」活動,希望以粉紅蘋果酥表達最真摯的感謝與祝福,為大家傳達感謝之意給在生活中溫暖大家的每一個人。

 

「粉紅蘋果酥」超人氣蘋果酥裹上紅寶石巧克力,傳達厚實感謝

《微熱山丘》期間限定新品「粉紅蘋果酥」,選用日本青森廣為人知的「紅玉蘋果」,以特殊糖漬慢煮的方式,維持紅玉蘋果果丁的色澤與清脆口感,悉心調製適當的比例,讓紅玉蘋果酸甜與清脆的風味完美封存於深紅色的蘋果醬。酥皮淋上的紅寶石巧克力 (Ruby Chocolate),是從天然紅寶石可可豆萃取提煉而成,食用時可以品嚐到些許天然的莓果香氣,天然擁有吸睛的粉紅色澤,在巧克力中獨樹一格。

粉紅蘋果酥結合了紅寶石巧克力,融合蘋果果丁與莓果酸甜香氣,口感絲滑濃郁。以日本麵粉、健康飼養的鮮立蛋加上法國奶油揉製成特別版酥皮,酥皮上層的調溫紅寶石巧克力,自然滴落的美好狀態,在蘋果酥長側邊呈現浪漫氛圍。

產品包裝設計以經典牛皮紙盒加上粉色蘋果插畫,搭配細緻粉紅緞帶,讓禮盒呈現溫潤的粉紅氣氛,再加上《微熱山丘》限定版布提袋,紅玉蘋果上刻畫專屬的暖心文字「The Greatest Love」,傳遞最真摯的心意與感謝給每一位收到粉紅蘋果酥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線上傳遞真摯心意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活動,希望與民眾一起以珍貴的粉紅蘋果酥向珍愛的對象表達溫暖心意。《微熱山丘》認為在人生各個階段,無論經歷值得慶祝或面臨困境傷感的時刻,總是會有一個默默陪伴或鼓勵你的她,不論是母親的細心照料、閨密的耐心陪伴、職場上前輩的細心指導,或以照顧為主的工作者。對這些付出無私關愛的照顧者,《微熱山丘》都希望能為您以粉紅蘋果酥表達最誠摯的感謝心意。

4/24(五)起《微熱山丘》Facebook粉絲團貼文募集誠摯的留言,凡於「The Greatest Love of All謝謝生活中的她」活動貼文留下感謝文字,《微熱山丘》將依據募集到的目標留言則數,提出相應數量的粉紅蘋果酥,分享給特定的照護單位,讓大家的溫暖得以轉化形式也傳遞到社會各個角落。

《微熱山丘》於活動結束後將抽出10位留言者,贈與粉紅蘋果酥,並幫忙中獎者寄件粉紅蘋果酥給感謝的對象。 粉紅蘋果酥4/20(一)於《微熱山丘》EC通路、全台門市、To Go櫃位正式販售,邀請喜愛甜食的朋友們一起品嚐粉紅蘋果酥的酸甜美味,表達真誠致謝的心意!

更多訊息請瀏覽《微熱山丘》Facebook:https://zh-tw.facebook.com/SunnyHills.Taiw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間限定產品-粉紅蘋果酥

內容:粉紅蘋果酥6個裝

售價:新臺幣$360元 / 盒

有效期限:25天,標示於產品外包裝

銷售通路:《微熱山丘》台灣官網、全台體驗門市、To Go專櫃皆有販售

備註:保存期限內含生產及配送天數,因本商品使用巧克力,請避免放置於高溫及潮溼之處。

 

#The Greatest Love of All #伴手禮 #公益 #微熱山丘 #母親節 #水果 #甜點 #粉紅蘋果酥 #線上活動 #蘋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