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Host 探索寶島‧福爾摩沙餐桌「海陸鐵板拼盤」嚐盡季節豐收的美味!

1 / 1

相當重視時令食材的日本連鎖品牌「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以富有堅韌生命力的櫻花,與台灣在地食材結合,於2020年4月16日起推出「探索寶島‧福爾摩沙餐桌Explore Formosa」創意研發3款餐點及3款甜點飲品,不用出國也能在台灣盡情品嚐季節料理,感受花草華麗綻放的浪漫氣息。

 

嚴選紐西蘭草飼牛,以低脂、低卡、低膽固醇為特色的「沙朗牛排」是「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來台29年來深受老饕喜愛的招牌餐點,此次推出「炙燒牛排鐵板拼盤」是精選具有台灣味的三大食材分別為剝皮辣椒、豆腐乳、金棗,為沙朗牛排提升味覺層次、解膩清爽,搭配腐乳炸雞與野生透抽的海陸創意鐵板組合,完全顛覆台式料理的印象,沾取福爾摩沙特選醬汁,細細品味,不禁令人沉醉在台式與西式的味蕾饗宴之中。

炙燒牛排鐵板拼盤 450元

沙朗牛排、國產雞肉與野生透抽的海陸鐵板料理,剝皮辣椒與金棗等漬物提味,搭配福爾摩沙特選醬汁,淋上鐵板香氣四溢,一次滿足。

※特選醬汁二選一(腐乳味噌醬/黑胡椒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表示這道料理「福爾摩沙海鮮杏力飯」最能符合充滿生命力的季節,莧菜如綠葉般鮮豔、櫻花蝦有著櫻花粉嫩色澤,加入透抽、吻仔魚等海鮮,光是看了就賞心悅目,令人迫不及待享用!特別值得一提,具有高營養價值的莧菜干貝高湯,搭配經典滑嫩杏力蛋飯一同享用,不僅美味也兼顧營養均衡,絕對是大人小孩都喜愛的家常好味道。

福爾摩沙海鮮杏力飯御膳 380元

使用新鮮莧菜、吻仔魚與干貝高湯熬煮醬汁,香煎北海道干貝、透抽,滑嫩杏力蛋,佐上特選台灣櫻花蝦,澎湃寶島料理,豐盛上桌。

※御膳附有腐乳炸雞盤乙份/台灣良質米飯/味噌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舒肥鴨胸極鮮嫩,令人為之驚艷!「嫩煎噶瑪蘭櫻桃鴨御膳」嚴選宜蘭櫻桃鴨胸肉,厚實飽滿,經過舒肥熟成,使肉質保有鮮嫩口感、完美呈現粉嫩色澤,搭配安心蔬菜,淋上主廚特製金棗醬汁,清爽倍增、健康無負擔,擺盤如畫般鮮豔繽紛,來一場兼具視覺與味覺的美食新體驗吧!

嫩煎噶瑪蘭櫻桃鴨御膳 380元

嚴選宜蘭櫻桃鴨胸肉,使用舒肥熟成,香煎後淋上金棗醬汁,軟嫩鮮甜;剝皮辣椒、金棗與櫻桃蘿蔔搭配安心什錦蔬菜,清爽美味,是不容錯過的花園料理。

※御膳附有腐乳炸雞盤乙份/台灣良質米飯/味噌湯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表示甜桃與酒釀櫻桃最能完美傳遞花草綻放的浪漫氣息,「粉櫻甜桃水果香草塔」及「粉櫻甜桃纖穀聖代」特別選用以蜂蜜烘烤過的「家樂氏日式水果穀片」富含膳食纖維且嚴選草莓、香蕉、蔓越莓等5種大片果乾,為甜點整體提升層次鬆脆口感。「櫻花甜桃氣泡飲」結合鹽漬櫻花及熬煮櫻桃調配,呈現漸層粉嫩色系,充滿粉紅泡泡氛圍,是少女們必喝的夢幻氣泡調飲。

粉櫻甜桃水果香草塔 24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式水果塔與和風鬆餅的絕妙搭配!新鮮甜桃搭配法式香草塔與和風鬆餅,佐上櫻桃奶油、明治酒釀櫻桃冰淇淋,特選「家樂氏」日式水果穀片,以真正蜂蜜烘烤,創造日式Granola的完美鬆脆口感,不容錯過的夢幻甜點。

粉櫻甜桃纖穀聖代 180元

和風杯裝甜點!櫻花寒天凍、新鮮甜桃與櫻桃香緹,搭配奶香鬆餅、明治酒釀櫻桃冰淇淋與「家樂氏」日式水果穀片,推疊成美好的杯裝甜點,大口吃下,超級幸福。

櫻花甜桃氣泡飲 130元

新鮮甜桃、鹽漬櫻花與櫻桃熬煮醬汁搭配氣泡調飲,令人感受粉紅泡泡的甜心氛圍。

 

#Explore Formosa #Royal Host 樂雅樂家庭餐廳 #在地食材 #探索寶島 #新品 #櫻桃鴨 #櫻花 #氣泡飲 #沙朗牛排 #甜品 #福爾摩沙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