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環保浪潮席捲全球,好萊塢明星都喜愛的「OATLY燕麥奶」強勢登場!

1 / 1

來自瑞典的燕麥奶品牌OATLY  醇濃風味歐美熱銷

OATLY燕麥奶選用來自北歐優質燕麥製成,不添加防腐劑或甜味劑,打造美味健康的植物奶!OATLY 專利酶解技術不僅仿造傳統鮮乳特有的滑順口感,同時也保留了燕麥的香甜風味。同時在轉換過程中,保留燕麥中的膳食纖維和β-聚葡萄糖,保留了燕麥的營養成分。而且不含乳糖和動物成分,風味濃郁,脂肪含量較一般牛奶低,提供給素食、非素食者甚至是乳糖不耐症患者一個可以品嚐含「奶」拿鐵的全新機會!

相比其他的植物奶選項,OATLY咖啡師燕麥奶可打發出與牛奶同樣細緻的奶泡效果,提供專業咖啡師完美發揮拉花技術的空間,是吸引國際精品咖啡店選用的主要原因之一。受到高端咖啡品牌以及大型精品超市的青睞,OATLY於歐美市場急速竄紅,成為環保浪潮下好萊塢明星和一般民眾最喜愛的植物奶品牌之一。易保存與獨特燕麥風味的特質,更使得OATLY燕麥奶成為近期全球市場供不應求的熱銷產品。

 

瑞典精品燕麥奶打造永續地球  環保概念風靡全球咖啡市場

OATLY燕麥奶在2019年中正式登陸台灣市場,短短幾個月的時間便迅速席捲台灣精品咖啡市場,成為數百家知名咖啡館如COFFEE.TEA.OR、StayReal Cafe’、Tzubi 以及國際連鎖咖啡館指定使用品牌外,同時也獲得大批熱愛潮流時尚文化和素食者們的關注和喜愛。

除了選擇來自北歐嚴格把關的食材與保留高營養成分外,OATLY燕麥奶也一直堅持將永續概念實踐在產品當中。在地球資源愈趨珍貴的背景下,相較於傳統牛奶的製成方式,OATLY燕麥奶能夠降低80%的溫室氣體排放量和79%的土地使用量,及60%的能量消耗。換句話來說,根據foodNEXT食力平台調查後在2019年6月5日所發佈的報導*所得出台灣每日飲用拿鐵的總量來看,如果將全台灣一天的牛奶拿鐵替換成OATLY 拿鐵,就可減少等同於一台車於台灣環島一千六百二十三圈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在地球資源愈趨珍貴的背景下,OATLY燕麥奶成功的降低地球資源的消耗程度,將品牌核心概念實踐在你我真正的生活當中,在享用健康且美味飲品時也能夠不過度消耗地球的資源。同時OATLY燕麥奶被全球咖啡市場視為引領未來趨勢的指標商品之一,打造更健康、均衡與環保的飲食變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6~5/31攜手時尚品味CAFE!N美國火紅Krispy Kreme推快閃燕麥系列組合

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OATLY攜手多個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在台灣推出首波守護地球的系列活動!OATLY燕麥奶攜手自開幕以來在社群平台上創造大量討論聲量,以好品味好咖啡為概念不斷推陳出新的CAFE!N硬咖啡,以及來自美國國際知名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在全台北的CAFE!N硬咖啡門市打造期間限定的三方聯名燕麥奶跨界系列商品!

 

響應世界地球日,於4/22~4/24CAFE!N全台門店飲品免費升級OATLY燕麥奶

CAFE!N於活動期間推出兩款全新豐富玩味的飲品,在4月22日至24日,更推出鮮奶免費升級OATLY燕麥奶活動。除了原本的經典OATLY燕麥冠軍拿鐵外,本次特邀SCA咖啡師考官暨OATLY亞洲首席產品應用研發師Day Ng設計聯名產品。OATLY 燕麥桂花冠軍拿鐵融入淡淡的桂花香和燕麥味,在咖啡的苦澀中多了一份悠香的甜味。OATLY 燕麥桂花抹茶拿鐵將桂花香韻與抹茶風味巧妙融合,加入燕麥奶後口感更加醇厚,飲品配上燕麥粒令層次更加豐富!兩款飲品是搭配OATLY聯名甜甜圈的不二選擇,甜而不膩的組合讓每一口都嚐得到滿滿的燕麥奶風味。

 

瑞典OATLY燕麥奶在台推出Oat Hero 守護地球主題快閃店

除了推出全新聯名商品外,OATLY也於CAFE!N 4間門店打造專屬OATLY燕麥奶的主題概念店。本次OATLY 燕麥奶與CAFE!N合作推出的Oat Hero 主題概念店,希望透過有趣可愛的Oat Hero形象,喚醒大家關注地球的健康及永續發展等議題,希望大家一起加入OATLY守護地球戰隊,成為燕麥英雄,攜手拯救地球。只要改喝OATLY燕麥奶,人人都可以Be the Oat Hero, Unleash the Oat Pow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ATLY攜手Krispy Kreme 推地球日限時商品

來自美國的火紅甜甜圈品牌Krispy Kreme,為CAFE!N硬咖啡開發出OATLY燕麥卡士達夾心和OATLY燕麥片黑巧克力兩款甜甜圈,在所有CAFE!N台北門市限定登場!OATLY燕麥奶和嚴選的巧克力內餡,撒上脆口的燕麥粒成為今夏最甜蜜的滋味! OATLY期待大家透過參與愛護地球的一系列活動,品嚐美味飲品和甜點的同時也能全面降低資源耗損,打造永續地球!

 

地球日限時商品

OATLY 燕麥桂花冠軍拿鐵

CAFE!N特選配方豆 / OATLY燕麥奶 / 桂花 / 燕麥顆粒

M $135 / L $155

OATLY 燕麥桂花抹茶拿鐵

日本抹茶 / OATLY燕麥奶 / 桂花 / 燕麥顆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 $135 / L $155

 

甜甜圈 (5月底前CAFE!N限定發售)

OATLY燕麥卡士達夾心 $65

Krispy Kreme 甜甜圈 / 白巧克力 / 黑巧克力 / OATLY燕麥卡士達

OATLY燕麥片黑巧克力 $65

Krispy Kreme 甜甜圈 / 經典糖霜 / 黑巧克力 / 燕麥片/ OATLY燕麥卡士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E!N #Krispy Kreme #OATLY #咖啡 #新品 #燕麥奶 #環保 #甜甜圈 #甜點 #素食 #聯名 #飲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