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只有一個!名偵探柯南春日派對,4/10首度高雄開趴!

1 / 1

高雄拍照新地標!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主題區首發露面!

智慧過於常人、陪伴大小朋友無數個推理辦案夜晚的萬年小學生名偵探柯南,首度前進高雄,來到大魯閣草衙道跟粉絲一同參加春日派對!除了有超過百種限定台、日版周邊商品外,還有最新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主題區首發露面,以及不同風格的情境拍照區呈現給您,更有多種不同趣味主題機台首度登場,要讓粉絲扭扭拍拍樂!

 

無須飛海外!台、日精品現場展售,滿額好禮大方送!

「名偵探柯南春日派對」限定販售周邊商品超過上百種,滿滿的柯南、新一、基德、安室&赤井,粉絲想要的這裡統統都有!像是身兼桌墊、滑鼠墊、餐墊等功能的Q版角色萬用墊,外出攜帶或內用都相當方便、柯南與你攜手防疫!角色造型的攜帶式面紙包&柯基口罩套,出門在外好放心!女性隨身小鏡不夠看,強力吸睛的柯南、小哀、基德大頭手拿鏡才夠看!有著四美男坐鎮的雙面牛津大提袋,內含雙層口袋,各式雜貨小物全都一把收。會場首發!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壓克力人型立牌,跟著柯南一行人解除世界級危機!

 

全新柯南主題紀念幣、拍貼、金屬雷雕吊牌、扭蛋機首度現身

專為粉絲量身打造推出柯南主題扭蛋機、拍貼機、紀念幣機、金屬雷雕吊牌機,絕對讓你愛不釋手玩不停。還有!首推期間限定特別活動,消費滿額可獲得《名偵探柯南》多款精品、收集角色紀念章還可抽大獎,在特殊的日子裡還可跟柯南人偶相見歡合照!更多詳細資訊請密切注意大魯閣草衙道官網及官方臉書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揪愛來草衙道 名偵探柯南春日派對》

活動期間:2020/04/10(五)~2020/05/17(日)

活動地點:高雄大魯閣草衙道 大道東1F 異想空間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22:00

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 10:30~22:00

*以大魯閣草衙道營業時間為準

 

【特別企劃活動】

★04/10(五)~05/17(三)三重好禮,滿額贈狂歡送,多重好禮等你來收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消費滿  800元(含),即可獲得「特製小胸章」乙份(12款隨機)

消費滿1,500元(含),即可獲得「特製紙膠帶」乙份(多款隨機)

消費滿3,000元(含),即可獲得「壓克力人形立牌」乙份(隨機)

※限每人單筆消費,恕不累贈。採隨機贈送,每日限量。

★04/10(五)~05/17(三) 角色紀念章集集樂

7款角色限定紀念章,週週推出,滿足你的收集控。還有草衙道限定角色-「赤井」限定推出,週週拍照打卡加碼抽好禮!

「揪愛來草衙道 名偵探柯南春日派對」滿額活動贈品-特製小胸章(12款隨機)、角色紀念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4/11(六)、05/02(六)、05/09(六) 假日限定!柯南人偶與你相見歡!

04月11日 星期六:14:00 / 16:00

05月02日 星期六:14:00 / 16:00

05月09日 星期六:14:00 / 16:00

 

★04/18(六)~04/19(日) 假日限定!帥氣美照隨你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5/09(六)~05/10(日) 假日限定!角色紀念幣任你挑!

 

#名偵探柯南 #大魯閣草衙道 #打卡景點 #打卡點 #日本動漫 #春日派對 #真相只有一個 #見面會 #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