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神家族 x 路遙圓創攜手推出「一神家族~胖胖滿福」開運扭蛋!

1 / 1

漫畫家「一神」以周遭朋友的寵物作為題材,畫出了許多逗趣的互動,一直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每每推出貼圖與周邊產品,更是造成轟動!這次「一神家族」與台灣扭蛋公司「路遙圓創」攜手設計出這款萌直爆表的「一神家族~胖胖滿福~」開運扭蛋,預告一出現,便在扭蛋界造成話題,還沒公佈正面,僅僅背影就已經累積多達上千的讚數,這渾圓的屁屁、軟萌的配色讓粉絲們大呼「絕對收編」!

 

本次的「一神家族~胖胖滿福~」以開運招財為主題,每隻角色都擁有專屬的「開運寶器」放在桌上準備為所有粉絲們招來好運喔!

 

皮古開運招福(單手):Q萌的皮古一直是許多粉絲最愛的角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香(良緣招福):充滿霸氣的貓皇米香,準備好臣服在他的威嚴之下了嗎?

 

憨吉(元氣招福):法鬥憨吉最近也是人氣直漲!更推出了自己的專屬貼圖呢~

 

皮古招財招福(雙手):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皮古準備幫你招來財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荳莎(戀愛招福):粉嫩嫩的荳莎,讓許多少女直呼太可愛!帶著一顆大愛心,讓你戀愛必勝!

 

除了一神家族的腳色們各各「萌形畢露」,每隻搭配的道具也不同,小道具更是都可以自己擺玩,配色粉嫩可愛,讓人一天的煩悶盡失,是一款自由度非常高的扭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秉持支持「台灣在地」的路遙圓創,這次跟超強漫畫家-「一神」的合作,不只掀起討論熱潮、更讓所有玩具收藏家蠢蠢欲動!看到這麼精緻的外觀,相信大家也十分期待能趕快跟皮古們見面吧?本商品預計在 2020年的9月就會上市囉!到時候就可以在全台各大扭蛋店轉到他們了!真是讓人太興奮了~趁現在把錢包養胖、迎接一神家族的來臨吧!

 

#一神皮古 #原創設計 #台灣扭蛋 #台灣設計師 #寵物 #扭蛋 #橘貓 #法鬥 #芭蕾動物 #路遙圓創 #輕盈圓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