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知名高檔行政公寓式酒店,「Seth Ascetic私人會館」推出住宿套組!

1 / 1

台中頂級私人健身俱樂部會館「Seth Ascetic」,攜手台中順天環匯酒店推出單人【三天兩夜頂級舒活享樂專案】,吸引金字塔頂端消費者;不同於以往旅宿跨界合作多為限時體驗,Seth Ascetic與順天環匯酒店首次合作即採年度性合作,將於2020一整年提供超值住宿、桑拿浴的感官享受。

 

出差不再單調,滿足從生活到工作上的需求,且擁有雙管家服務的「頂級舒活享樂專案」為連續預約順天環匯酒店入住兩晚豪華客房,即可於入住期間使用Seth Ascetic館內設施一日會員體驗。

 

其中包含正統芬蘭桑拿浴及私廚餐點,蓄熱的石頭上潑灑融入微微香氛氣息的水,讓整間桑拿室都透著芬芳,並由創意料理主廚精心研發的鮮美菜色,精緻又特殊的視覺外觀與讚不絕口的絕妙口感,創造了視覺、聽覺、嗅覺、味覺的衝擊,達到全身放鬆的最佳平衡狀態;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搶先預訂,專案價週一至週四入住為9,500元,週五至週日10,50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th Ascetic 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thascetic/

 

#Seth Ascetic私人會館 #住宿 #健身 #健身俱樂部 #台中順天環匯酒店 #旅宿 #桑拿 #私廚 #頂級舒活享樂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