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CHERS 2020 最新代言人連晨翔,潮流懂玩、天生好動,完美演繹Z世代潮玩風格

1 / 1

近年來穩坐世界前三大運動鞋品牌SKECHERS,以流行時尚、舒適實穿而大受好評;尤其是老爹鞋、健走鞋連年銷售成長,帶動股價飆升,成為美媒報導焦點。來自美國的SKECHERS,源自於加州洛杉磯星光熠熠的曼哈頓海灘:在這充滿加州陽光的海灘,展現熱情奔放、活力四射的品牌精神,因而將品牌命名為SKECHERS,也就是在南加州俚語中「坐不住的年輕人」的意思。2020年,SKECHERS繼曾之喬後,大膽與GEN Z (Z世代)代表人物的新生代偶像明星連晨翔合作,完美演繹「坐不住的年輕人」這種#天生好動的精神,展現潮流懂玩、天生好動的高街時尚。

銜接亞洲男神吳尊,擔任SKECHERS 年度品牌代言人的連晨翔,直呼自已就是「坐不住的年輕人」最佳代表。只要忙碌演藝工作一有空檔,馬上就呼朋引伴到處打球、跑步與健身,甚至戶外登山衝浪,或只是宅在家追劇打電動,就是要把時間塞好塞滿,完全就是個GEN Z精神喜歡把時間壓縮到最滿,什麼都想嘗試,什麼都想做的「生而好動」。第一次代言運動品牌的晨翔表示, SKECHERS真的是個潮流懂玩的品牌,在他的朋友圈中討論度很高,尤其是老爹鞋 D’LITES的撞色拼接和復古時尚的潮流設計。其中一款帶有學院氣質的藍白配色,搭配銀灰色的網布與大底撞色設計,在經典中呈現紳士氣息的質感,完全擄獲他的心;SKECHERS ONSTER也是一款晨翔大推的街頭鞋款,因為鞋底側牆用不同紋理的立體勾勒,現出塊狀結構,彰顯一股他最愛的狂野動感。另外2020最新推出的SKECHERS ARCH FIT,則是他的心頭好,此款採用獨家「動態型足弓適應鞋墊」,與擁有20年經驗的足部科學研究所合作,累積12萬次足部掃描資料,與專業足科醫生合力研發而成,提供腳底足弓足夠的支撐,行走起來更輕鬆省力。晨翔透露,在結束一整天疲憊的行程後,他只想穿上ARCH-FIT鞋款好好地放鬆,讓雙腳完全減壓。

SKECHERS為了盛大介紹全新男代言人,特地於日前在SKECHERS就是愛現官方粉絲團舉辦「男代言人神預測」活動,引起相當大的迴響,光是30秒的背影與「#天生好動」提示影片,就讓8成以上的網友猜到是「連晨翔」,引起粉絲關注。為了犒賞廣大的粉絲們,SKECHERS將釋出晨翔的拍片花絮,讓大家看看這個「坐不住的年輕人」在片場一舉一動。SKECHERS晨翔全新形象影片,將於四月全球首播。在影片中,可以一窺晨翔「生而好動」的工作、生活、與玩樂,包括晨翔與好友逛街、與朋友在街頭尬舞、與團員們練唱、及登台表演等各種場合及造型,在SKECHERS的巧妙穿搭下,彰顯時尚潮玩,也讓粉絲完整收藏。除此之外, SKECHERS也將採用線上直播,讓晨翔與粉絲共同見證全球首播,喜愛SKECHERS與連晨翔的絲粉們,可千萬要鎖定SKECHERS粉絲團晨翔的「生而好動」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