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酥屆愛馬仕「正面奶酥」來了!新包裝質感爆棚,六月預購新口味搶先曝

1 / 1

網購第一名超狂奶酥醬2020全新系列初登場!今年首發在高雄駁二的過年限定包裝沒買到千萬別氣餒,頂級送禮必備質感系視覺三月全面大改版;當然還有首度推出「大人口味腹黑款」巧克力醬醬,甜而不膩的黑戀愛口感,即將在六月開放預購,想跟上潮流,就先跟上奶酥屆的愛馬仕「正面奶酥」熱潮吧!

 

奶酥屆愛馬仕再升級 無法超越的高質感

黑色系包裝網紅搶拍搶買 排隊等候都值得!

只要看到囧臉包裝,就知道正面奶酥來了,以正面、陽光形象的品牌意象,榮登社群最發燒話題之一!這次要帶給粉絲全新正面包裝,要大家吃得開心、送禮也要很歡喜,想解決每天上班的厭世感,也想擺脫生活遇到的種種窘境,那就來吃一片抹著厚厚一層的幸福奶酥吧!全新燙金感包裝,三月全新上市。

 

來場「正面」的戀愛吧!情人愛的大告白就靠它

首發改版口味搶先曝 限定預購開跑

剛過完白色情人節就要開始煩惱七夕了嗎?正面奶酥要帶給所有情侶超級好禮,腹黑款巧克醬醬征服所有戀人的味蕾,不膩口、超幸福,一起過暗黑系情人節!六月中推出正面奶酥首度新口味上架,將開放少量搶先預購!身為超級正面粉,不容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囧臉包裝 #奶酥 #奶酥醬 #巧克力醬醬 #新包裝 #新口味 #正面奶酥 #預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