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期間限定】勤美學3-6月,隆重推出全新主題企劃「山瘋」!

1 / 1

因受近期疫情的影響,民眾的休閒娛樂方式開始轉移至戶外,選擇到自然通風人煙稀少的郊區,呼吸新鮮空氣遠離塵囂的景點,成為熱門首選。從台北至苗栗,高鐵車程不到一小時的「勤美學CMP Village」,本著尊重自然,共創共享的精神,打造人與環境共生的風格旅宿體驗!

2020年春天,勤美學再度挑戰創新可能,試圖從在地的文化找元素,從兒時的記憶找溫度,從疫情的焦慮找尋消除內心苦悶的方法,三月份推出了全新行動藝術概念「SONG LA KTV」,大膽創新地把台味文化自由奔放精神,融入到二天一夜的野宿體驗旅程中。

將半戶外盥洗空間,也是藝術家陳建智老師的作品「森林浴所」,搖身一變成為台灣最具台味風格的霓虹燈飆歌會場「SONG LA KTV」,滿足都市人在疫情肆虐下,內心極度渴望到戶外好好放鬆紓壓療癒,一邊欣賞自然美景盥洗淋浴,一邊用歌聲徹底解放。

另外,勤美學在3-6月春季期間限定二天一夜野宿體驗,推出全新主題企劃【山瘋】,與長期投入在互動式設計體驗領域的王艾莉設計師共同跨界合作,用嶄新的觀點與幽默的行動藝術,在旅程中精心規劃各種詼諧趣味元素,例如在正統瑜伽框架外加入各種伸展動作的「戶外笑瑜珈」,或是象徵著一場人生百態的「迷你人生高爾夫」等項目,會心一笑的互動設計,將解放村民們的內心小宇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璀璨耀眼的霓虹  在森林間創造解壓的幽默

勤美學特別邀請宜蘭羅東的麗雨霓虹潘重文與他的團隊,透過新科技與新媒材的組合下,以職人工藝的技法親手製作 SongLa、歡唱笑兒、金歌包啤……等中文諧音的幽默英文字母圖案,把森林浴所打造成幽默的台味感。

在寧靜的大自然夜晚,半戶外「森林浴所」是舞台,蓮蓬頭是Mic,戶外的蟲鳴鳥叫是合聲樂團,在這個絕佳的氣氛與時刻,勤美學特別準備了上萬首的點播歌曲,提供民眾,在與自然為伍的勤美學「森林浴所」中,把握飆唱的絕佳機會,為自己辦一場戶外演唱會!

勤美學視覺設計師張軒維表示:「『SONG LA KTV』搭建在『森林浴所』,依循藝術家陳建智的台式工業元素,將台灣絢爛俗艷的視覺印象元素融入其中,打造出一種迷幻的台式熱炒紅包場感,在燈紅酒綠、五光十色的浴所中,讓大家不敢被窺視的慾望在光怪陸離中舒壓,也成了我們的在地特色,代表台灣年輕人奔放又熱情的生命力。!」

 

王艾莉設計師黑色幽默互動體驗  讓緊繃的都市生活得以釋放

勤美學在三月份春季旅程推出全新企劃【山瘋】,與擅長互動式設計體驗的王艾莉設計師跨界合作,用嶄新而幽默的行動藝術,邀請村民一同於大自然中放鬆自己。王艾莉的創作,喜歡利用設計來探究各種社會現象,透過觀察來研究被社會埋沒或遺忘的議題,藉由濃厚的黑色幽默,嘲笑著現代人的自我諷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這次跨界合作中,對勤美學持續秉持著自然永續、生活哲學與職人精神,並致力於將設計思維導入新旅宿體驗為精神,由王艾莉設計師主導策畫,在戶外加入了更多設計感知,例如:在山那村體驗「笑瑜伽」經由眼耳口鼻身結合了大笑運動與瑜伽式呼吸。或是利用人生不同階段所建構的「人生迷你高爾夫」,從揮桿開始,自己的球路正如我們的人生般,永遠因充滿未知而精彩。

勤美學山那村的春季主題企畫【山瘋】,是都會朋友們釋放壓力與找回人生的特別場地,療癒中暗藏瘋狂的元素,就等你預約體驗「山瘋之旅」。這個春天不要再鬱卒,到自然通風人煙稀少的郊外,一起來山瘋,體會各種人生百味!

 

#勤美學 #山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