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印度香料風味與日式慢燉烹調,「MAJI CURRY」3月10日盛大登台!

1 / 1

以黑馬之姿榮獲日本咖哩界盛事『神田咖哩大賽』2018年度冠軍的「MAJI CURRY」即將於3月10日正式進駐台北市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帶給饕客們香料級的味覺饗宴。「MAJI CURRY」的誕生契機始於一顆喜愛咖哩的心,嘗遍日本、造訪各國歷經20年研發,融合印度咖哩的多層次香料風味以及日式細火慢燉的烹調手法,終於打造出百吃不膩的『極致真心咖哩』。

 

『神田咖哩大賽』開賽史上最快奪冠的傳奇咖哩

MAJI CURRY於2018年4月在號稱日本咖哩聖地的東京神保町開幕,神保町內有多達400間以上的咖哩店,是日本著名的咖哩一級激戰區,其中每年舉行一次的『神田咖哩大賽』更是決定日本第一咖哩的年度盛事。創業短短七個月的MAJI CURRY以『濃郁起司漢堡排咖哩』擄獲大批民眾的味蕾,在眾多參賽名店中脫穎而出,成為『神田咖哩大賽』開賽史上最快奪冠的傳奇咖哩。

 

堅持獨家香辛料與手工熬煮,百吃不膩

MAJI CURRY對咖哩醬的堅持從奶油與麵粉開始。在高溫下長時間持續攪拌的麵粉黏度適中且充滿麥香,搭配提味蔬菜與細火慢燉的洋蔥,提煉多層次的深度香氣與甘甜!再加入以10種以上的材料獨家調配的香辛料,引出香料特有的辛香與辣勁,耗時長時間細心熬煮,打造出香醇濃郁、回味無窮的迷人風味!

配料上也絕不馬虎,慢火燉到軟嫩的嚴選牛肉塊與外酥內嫩的炸豬排,香嫩多汁的特製漢堡排,還有與香辛咖哩絕配的美味蔬菜。另外,MAJI CURRY特製的醬菜『神福漬』選用新鮮蔬菜以獨家配方的醬汁醃漬,兼具酸味.鮮味.甜味,爽脆開胃,堪稱MAJI CURRY的最佳拍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了慶祝MAJI CURRY台灣首間門市開幕,於開幕期間3/10~3/14每日前100名顧客即贈送獨家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商品介紹

濃郁起司醬漢堡排咖哩

『2018年度神田咖哩大賽』冠軍咖哩

濃郁香醇的咖哩醬遇上以4種起司調製、口感滑順的起司白醬,

再搭配香嫩多汁的本格派漢堡排,實至名歸的極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濃郁起司醬炸豬排咖哩

濃郁的起司白醬搭配酥脆金黃的炸豬排,讓人食指大動停不下筷子的美味!

 

牛肉咖哩

長時間燉煮的牛肉軟嫩可口,令人百吃不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蔬菜咖哩

滿載色彩繽紛、兼具美味與營養的當季蔬菜。

 

#MAJI CURRY #咖哩 #漢堡排 #神田咖哩大賽 #統一時代百貨 #豬排 #起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