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YREAL X KAKAO FRIENDS首次聯名強勢來襲,Ryan變身潮流大咖,萌度再刷新高!

1 / 1

今年開春最強聯名來了!STAYREAL攜手超人氣KAKAO FRIENDS跨界時尚版圖,全系列聯名商品將於3/5正式發售!來自於韓國的KAKAO FRIENDS,是從通訊軟體KAKAO TALK中的可愛貼圖崛起,以耍寶呆萌的模樣擄獲人心,不僅擁有龐大鐵粉,就連國際知名品牌,包括LV、Coach、Nike、Vans等都爭相合作,近期更與人氣女團TWICE、暖心IDOL姜丹尼爾等韓流偶像推出聯名商品,引發搶購狂潮,可說是新一代炙手可熱的時尚寵兒!擅長創造驚喜創意的STAYREAL這次首度聯手KAKAO FRIENDS,以人氣王萊恩Ryan為首帶隊化身潮流大明星,一口氣推出多款獨家原創圖騰聯名商品,還特別安排Ryan進入攝影棚拍攝,抱起吉他、踩上滑板,化身街頭ROCKER,魅力銳不可擋,喜歡KAKAO FRIENDS的粉絲一定把握這次機會手刀買起來!

人氣王Ryan變身潮流大KA,STAYREAL原創圖騰精采呈現潮男日常!

身為獅子就要像KAKAO FRIENDS中的人氣王Ryan這樣,不但勇闖過紐約時裝週,也曾化身為運動選手跑遍大街小巷,魅力不容小覷!這次的聯名系列STAYREAL發揮擅長的獨家原創圖騰,讓Ryan穿上STAYREAL帽T搖身一變成為潮流大KA,無論溜滑板、饒舌、玩音樂通通難不倒他,精采呈現Ryan的帥氣日常!

巨型肖像超吸睛,Ryan與Apeach齊力玩變身!

一般獅子的形象總是威嚴兇猛,常常讓人不敢靠近,但Ryan卻與眾不同,不僅常常賣萌,還會時不時害羞臉紅。STAYREAL根據Ryan可愛的屬性,發揮擅長的變身創意,用滿版的大圖像設計,把Ryan萊恩呆萌的模樣跟Apeach桃子俏皮的神情巧妙融入在新品中,超吸睛又可愛到不行,絕對是鐵粉必買款,看著看著就會不小心手滑,每一款都想擁有,不買實在對不起自己!

可愛萌友大集合,超人氣KAKAO FRIENDS圈粉無極限!

集結KAKAO FRIENDS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一起排排站,超療癒的圖騰讓人不融化都難!有調皮的Apeach偷偷在Ryan背後搞怪的模樣,還有瘋狂漩渦催促著Ryan奮力划槳奇幻冒險,也有多位大KA團員齊聚一堂奮力賣萌…等,每個款式的STAYREAL LOGO都不一樣,展現出趣味又多變的創意風格,想一次多帶幾件都很可以!

STAYREAL x KAKAO可愛配件生火到不行!買到剁手都甘願!

這次的聯名系列配件相當有誠意,一口氣推出好多款商品,特別是變身款的雨衣,一整件橘色加上萊恩萌萌的表情趣味點綴,遠遠就能吸引眾人目光!還有創意變身口罩,呆萌的Ryan配上搞怪的Apeach,整組的搭配讓人驚呼太可愛,無論是好友或情侶出遊,絕對都能成為注目焦點!另外其他商品像是襪子、後背包、腰包、棒球帽、漁夫帽…等,都能看到STAYFREAL精心設計的小巧思,只要看到Ryan跟Apeach就能擁有一整天好心情,每款都超實用又好搭配!身為KA粉絕對要收!

第二波3/20時髦潮衣壓軸登場!每款都有亮點,KA迷絕對想擁有!

第二波上市的商品以特殊款剪裁潮衣為亮點,包括街頭風格的Oversize寬版T、潮流襯衫以及長版洋裝等,提供豐富多元的穿搭選擇,其中最特別的是以古巴領襯衫為基底設計的潮流襯衫,特別選用KAKAO FRIENDS經典人物的連續圖騰,輕鬆穿出復古文青範;還有與韓系流行接軌的超長款襯衫,潮人們絕對值得入手一件;T-shirt也有特別設計的透明口袋,以及Ryan捉迷藏的創意小巧思,款款都讓你有選擇障礙,巴不得全部都打包回家!

售價資訊:

1.滿版襯衫三款 $1880

2.長板襯衫$2480

3.滿版帆布袋$1480

4.連帽T$1680


5.短簷帽$1180

6.寬版T$1480

7.可愛襪子組$580

8.搞怪塗鴉衣四款$1280

9.RYAN後背包$2480

10.休閒腰包$1280

11.可愛斗篷雨衣$1280

12.APeach潮流T$12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 FREINDS #STAYREAL #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