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桃鬆餅屋自“早咲き桜”揭開彌生三月天!〈春 爛漫櫻花厚鬆餅〉全新上市

1 / 1

歷年來,均由九州地區於3月中旬揭開日本全國《櫻前線》,而在這之前盛開的櫻花則稱為“早咲き桜”。寒冷之際,迫不及待綻放美麗的早開櫻花,為喜愛櫻花的文人雅士提早帶來春季的幸福時刻,也替鬱悶冬季捎來一絲溫暖。今年度為了提早讓饕客們感受春季將來的浪漫暖心,以療癒大家近期來的疫情壓力,「杏桃鬆餅屋」特別帶來年年新研發的櫻花系列餐點,此次推出〈春 爛漫櫻花厚鬆餅〉與〈春綠意抹茶咖啡拿鐵〉等共3款飲品,於3月起限定販售。

用厚實的口感美味厚鬆餅 許你一個甜蜜爛漫春季

無論是旅人關注日本各地櫻花開花的《櫻前線》,或是台灣北中南櫻花聖地吸引著攝影愛好者爭相捕櫻花美麗瞬間,人們無一不被櫻花的美而震懾,年年引頸期盼粉嫩櫻花季的到來。當時節來到有著草木漸長之意的『彌生』別稱的三月,「杏桃鬆餅屋」也準備將櫻花系列端上餐桌,增添爛漫風情。今年的〈春 爛漫櫻花厚鬆餅〉,以厚實又不失細緻口感的鬆餅為基礎,搭配香氣顯著,風味酸甜的大湖草莓,以及炙烤過的棉花糖帶來溫暖感之外,更以櫻花糖漿混入北海道鮮奶油而成的粉色奶油,為鬆餅增加滑順口感,而一旁也再附有具梅子鹹甜風味,漂著綻放櫻花粉色漸層的櫻花糖漿,讓櫻花之美巧妙地與你在「杏桃鬆餅屋」相遇。

春 爛漫櫻花厚鬆餅/360元(附160元飲品)

以厚實兼具細緻、鬆軟口感的4公分厚鬆餅為舞台,放上容易入口的大湖草莓片、炙烤過的香甜棉花糖與粉色巧克力碎,再搭配櫻花糖漿與北海道奶油混合而成,口感清爽帶甜的粉色奶油為鬆餅增添滑順口感。此外,本季也再附上一杯櫻花糖漿,搭配大阪鹽漬櫻花的糖漿,讓厚鬆餅擁有多重吃法,同時也為經典的厚鬆餅與櫻花在爛漫的櫻花季相遇。

 

由你決定 櫻花該與抹茶、拿鐵,還是歐蕾相遇?

即將盛開的櫻花美姿將顯露於世人眼前,此時從賞櫻延伸而來的春櫻風物詩,也在傳統櫻餅、櫻花漬等食品上受到關注。提起櫻花之味,實際上是透過將櫻葉醃漬成的“香豆素“風味為主,而們人們為了能兼具櫻花風味與美麗色澤,多選擇以鹽漬櫻花為春季帶來嬌嫩風情。以鹽漬櫻花作為主角,「杏桃鬆餅屋」分別藉由咖啡歐蕾、拿鐵與抹茶搭配出不同風味;〈春櫻花歐蕾〉入口後的酸甜度讓奶香清新舒爽,而〈春櫻花咖啡拿鐵〉則以歐蕾為基底,再加入混有櫻花糖漿的咖啡濃縮液,濃厚奶泡與咖啡漸層色澤營造出落櫻之美。另一杯選用靜岡抹茶與拿鐵相襯的〈春綠意抹茶咖啡拿鐵〉,抹茶香氣引領出咖啡具大人般的略苦尾韻,在色澤與風味平衡度絕佳的表現下,表面的鹽漬櫻花與粉色草莓巧克力碎也再添櫻花寫意風情,讓櫻花飲品不只好喝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春櫻花歐蕾/200元(冷)

僅提供冰飲的櫻花歐蕾,在粉嫩色澤的外觀裡隱藏著美味風味,而這風味來自於櫻花糖漿與鮮奶的完美融合,再搭配同樣粉色的巧克力碎片裝飾,入口後的奶香清新不膩,接著轉為清爽的酸甜度,尾韻則有鹽漬櫻花的鹹甜風味,讓人一喝就上癮!

春櫻花咖啡拿鐵/200元(冷、熱)
藉由透明玻璃杯,可看出奶泡與咖啡帶來不同的層次感,猶如墜落地面仍顯嬌憐的落櫻般美麗。粉色與咖啡色的層次感,由咖啡拿鐵作為基底,相較一般拿鐵的奶泡風味更為濃郁,而櫻花糖漿也再為咖啡降低酸度,僅保留咖啡香氣給喜愛拿鐵的饕客。

春綠意抹茶咖啡拿鐵/200元(熱)
靜岡抹茶粉不單單僅是裝飾,而是為拿鐵帶來一股令人難以忘懷的抹茶香。隱藏在細緻奶泡下的拿鐵與抹茶粉充分攪拌後,抹茶香氣淡淡竄出,而咖啡苦韻則在喉間緩緩散發開來,大人系的抹茶與咖啡的完美平衡,就在這杯有著春天綠意的飲品裡。

#春 爛漫櫻花厚鬆餅 #春櫻花咖啡拿鐵 #春櫻花歐蕾 #春綠意抹茶咖啡拿鐵 #杏桃鬆餅屋 #櫻前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