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經典不敗!EXCEL裸色深邃眼影、絲柔控油妝前乳,矚目上市!

1 / 1

睽違已久,EXCEL裸色深邃眼影再度推出定番新色「SR10星幕粉棕」!裸色深邃眼影被稱為初學者也能零失手掌握的開架神級單品,推出後陸續席捲日台多項美妝大賞殊榮,年年熱銷經典不敗,是大地主們必備的高質感四色眼影盤。4格柔和大地色絕無廢色,簡單暈染即可呈現魅力眼眸,透亮浪漫的色系加上奢華璀璨的細緻珠光,展現成熟低調的光澤感。細緻的眼影粉中因添加保濕成分角鯊烷,單利用指腹便能輕鬆推開不飛粉,服貼的特性彷彿一抹即融入眼肌!

新登場的「SR10星幕粉棕」,是裸色深邃眼影系列中最偏向浪漫粉色調的色號,4色皆溶入極光紫藍細緻粉末,呈現星幕般的絕美大地色澤;右上重點色和左下陰影色為氣質出眾的香檳玫瑰粉,無論日常或約會聚餐皆適用!右下深邃的眼線色為粉紫棕色調,單獨作為眼線使用時即可創造日系感十足的溫柔眼妝。EXCEL裸色深邃眼影系列共7色展開,展現大地色眼影的多種魅力。

「EXCEL絲柔控油妝前乳」全新上市!迎接炎炎春夏必備,全新改版升級的EXCEL妝前乳,防曬係數SPF32、PA+++,包裝以輕盈的金屬柔嫩藍搭配粉膚瓶色,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受。主打雙重鎖油設計,具備吸收及固化多餘皮脂的2種粉末,當肌膚分泌油脂時第一時間吸收+固化雙重預防,長時間下來仍能維持完美妝容。成分中添加絲滑光透的高分子聚合物,底妝前使用可先修飾毛孔&提亮全臉膚色,營造出絲柔透亮的光采美肌。防止肌膚因過度乾燥形成浮粉現象,同時配合維他命C誘導體、神經醯胺、野薔薇果萃取和lipidure®,具美容液效果,上妝時也讓肌膚感受到保養呵護!

康是美、屈臣氏、松本清、@cosme store、Tomod’s、日藥本舖、札幌藥妝,各大通路指定門市販售,屈臣氏官網康是美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