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經典場景追起來,帶你重溫劇中浪漫拍攝地!

1 / 1

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的韓劇《愛的迫降》,以北韓軍官跟南韓軍閥的愛情故事為主軸,劇中兩人的互動充滿甜蜜泡泡,從開播起話題度屢創新高,劇中的拍攝景點也成為粉絲討論的熱門話題,為此KLOOK特別精選劇中經典拍攝場景,讓粉絲不用迫降到北韓,也能體驗劇中片段,朝聖尹世理與利正赫的浪漫相遇地點!

 

在《愛的迫降》中串聯兩人命中注定的浪漫情節,都發生在看似夢幻的瑞士。其中,瑞士最大的城市-蘇黎世為劇中片頭的背景拍攝地,充滿許多男女主角邂逅的畫面,包括蘇黎世聖母大教堂、老城區林登霍夫等。透過KLOOK的蘇黎世城市精華導覽可深入探索古意盎然的優美城市,徜徉在蘇黎世湖畔、乘船遊湖,或是漫步老城區中,細細品味當地傳統手工藝店、書店和咖啡館,享受一段美妙的蘇黎世之旅,重溫劇中甜蜜片段!

 

孫藝珍在瑞士曾幫玄彬與他的未婚妻拍攝合照,壯麗迷人的背景就位在少女峰地區著名的滑雪場所「Grindelwald First 費爾斯特」,KLOOK的Mount First山峰一日遊可乘坐空中纜車登上費爾斯特山,欣賞海拔四千米的高山景致和茂密的山地草場,還有刺激的高空飛索、山景滑板車等冒險活動,吸引全世界旅客來體驗,更是不可錯過的景點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瑞士千萬不能錯過飛行傘體驗,粉絲們不必像主角們只是遠觀!乘坐因特拉肯滑翔傘體驗可以沿著布里恩茨和圖恩優美的藍綠色湖岸,欣賞著名的瑞士山脈少女峰的壯麗景色,在因特拉肯美麗的鄉村風光中享受滑翔傘滑行的樂趣,還可看見劇中玄彬彈琴的經典場景「布里恩茨湖」!布里恩茲湖美麗的湖景每年都吸引大批旅客造訪,浪漫景致加上玄彬在湖邊彈琴的帥氣背影,更是讓人渴望來場浪漫相遇!

 

還記得,當孫藝珍意外降落在森林、與玄彬相遇嗎?來到韓國濟州島就有機會漫步在綠樹環繞的森林中,濟州島不僅是綜藝和韓劇的熱門取景地,更是純樸悠閒的旅遊勝地。KLOOK濟州鐵軌自行車 & 瑞士村 & 騎馬體驗 & 思連伊林蔭道一日遊可盡情在濟州島享受自然風光,一邊輕踩鐵路自行車,一邊舒暢地欣賞大自然,漫步在綠樹環繞的思連伊林蔭道,體驗劇中兩人相遇的浪漫氛圍!

 

雖然《愛的迫降》拍攝地並未實際踏上北韓領土拍攝,但若想親自感受北韓生活的氛圍,或是踏上劇中的「非軍事區」,則絕對不能錯過DMZ 南北韓非武裝地帶一日遊!位於北緯38度線的南北韓非武裝地帶,曾於2018年奪下KLOOK全亞洲最受歡迎的熱門打卡景點第一名,不僅可穿越戰爭時的軍用地下道「第三地道」,更可登上都羅展望台,遙望北韓農村,窺探當地村民和小孩的活動,實際感受劇中玄彬居住的純樸「民宅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look #北韓 #南韓 #孫藝珍 #愛的迫降 #旅遊 #玄彬 #韓劇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