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蜷川實花藝術宴會空間 設計圖首次對外公開!

典華攜手蜷川實花打造婚宴新美學 夢幻花朵魅力即將襲捲全台

蜷川實花首度跨界與典華幸福機構合作,今(2)日藝術宴會空間設計圖首次對外大公開!在先前公布「典華x蜷川實花宴會空間」正式動工後,即收到廣大民眾電話詢問預定下半年度檔期,足見蜷川實花魅力無國界。為讓準新人能更進一步感受藝術宴會空間內部氛圍,典華向蜷川實花團隊爭取從未公開的廳房局部設計圖,讓民眾能夠搶先一睹蜷川實花廳房風采。以蜷川實花專業藝術攝影角度操刀,更讓廳房拍照無死角,任何角度都能拍出奇蹟美照。即將登場的典華x蜷川實花藝術宴會空間,也將成為蜷川實花全球唯一常駐之大型藝術作品。

蜷川實花以其獨特風格的藝術元素融入動態影像作品,於廳房中央的內外雙面環型LED互動螢幕展演。環型LED螢幕中間更設計多盞施華洛世奇水晶吊燈,璀璨閃爍燈光搭配花朵動態作品,更為整體廳房增添豪華氛圍。廳房也大膽採用華麗紫色作為主體色系,以數十種不同色調的紫搭配組合,從舞台到桌椅,百分百展現婚禮浪漫氣息。廳房入口更滿足賓客在婚宴上拍照留念的需求,打造充滿蜷川實花元素的立體花朵拍照牆,讓所有賓客都能留下最美麗的紀念照片。不僅在視覺上帶給民眾饗宴,典華在味覺上更推出業界首創戰斧牛排,搭配全球最多五星飯店(Hyatt、文華東方、半島酒店等)指定使用的 Natura 健康新鮮氣泡飲,挑逗賓客味蕾,體驗全方位完美婚宴。以藝術角度打造的宴會空間,也將讓每場婚禮都成為獨一無二的曠世鉅作。

即日起準新人即可預約典華x蜷川實花聯名婚宴專案,並使用VR眼鏡體驗「典華x蜷川實花藝術宴會空間」,以VR技術720度觀看廳房內各角落巧思。民眾可透過電話洽詢,搶先預約專線:02-8502-55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典華x蜷川實花藝術宴會空間 #夢幻 #婚宴 #婚禮 #花朵 #藝術 #蜷川實花藝術 #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