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M 極致美肌香氛蠟燭&香水系列&身心放鬆系列精油,全新上市!

1 / 1

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配方升級全新上市

NEOM極致美肌香氛蠟燭系列,以100%純天然植物精油製作。不僅帶來心靈上的放鬆,還能將融化後的溫感蠟油運用在按摩與指壓。2020新一代升級的配方新添富含維生素C以及必需脂肪酸的猴麵包樹油、含有豐富維生素E能夠舒緩肌膚的荷荷芭油,與既有配方中帶給肌膚滋潤與柔嫩感受的可可脂、大豆油、油菜籽油、甜杏仁油以完美比例調和,打造適用於全身的深層滋養產品,讓溫暖的肌膚護理時刻更加療癒舒心。

全產品皆於英國以手工製造,採用天然原料,不添加化學與人工成分,深獲希冀藉由天然成分護理肌膚的孕期女性、母親、職場人士愛戴。夜晚睡前放鬆時刻的療癒首選,特別推薦給想要透過按摩放鬆肌膚的忙碌上班族、正在為孩童按摩尋找安心商品的母親,更是情人節的最佳獻禮!

 

 

SCENT TO SLEEP 舒緩恬睡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英國薰衣草、甜羅勒、茉莉 NT$1,900 / 140g

美麗的英國夏天,整齊的紫色薰衣草田,翩然綻放美麗光芒。天然清甜的英國薰衣草香,加上甜羅勒和美麗茉莉,以19種天然精油調製一款如天堂般放鬆的配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CENT TO DE-STRESS 皇家奢華極致美肌香氛蠟燭
法國薰衣草、茉莉、花梨木 NT$1,900 / 140g

揉合24種天然精油,感受如包覆在喀什米爾毛毯和圍在火邊的溫暖,屬於自已珍貴的奢華時光,迷人的茉莉香加上淡淡的法國薰衣草及花梨木的舒服微微辛香。

 

 

Nature Perfume新篇章,NEOM全新香水系列上市

英國皇室御用有機香氛品牌NEOM推出全新香水系列,以「Nature Perfume」為名,使用天然精油打造出純粹而奢華的3款全新個人香氛,包含幸福朝露香水、尊寵紓心香水,以及活力綻放香水,即日起於10/10 HOPE全台門市與官網上市。

NEOM全新香水系列,每款皆以99.9%天然成分以及80%以上通過有機認證的原料精製而成,藉由天然香氛帶來美好的情緒感受。便於攜帶的瓶身設計,無論是伴隨薄暮的早晨、忙碌的通勤時分、愜意的午后時刻、提振情緒的健身時光,或是需要沉澱思緒的夜晚,在任何時間都可以穿戴上NEOM香水,感受源於自然的療癒氣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CENT TO MAKE YOU HAPPY 幸福朝露香水
茉莉、佛手柑、甜橙

這是一款自然療癒的香氣,結合令人心情愉悅的茉莉、充滿活力的佛手柑、淡淡的甜橙,展現辛辣與花香相互演繹的豐富層次。輕灑於全身,不僅為肌膚展現美麗的氣味,更可以幫助平衡情緒,是一款真實的暖心氣息,適合全天使用的香水!

 

SCENT TO DE-STRESS 尊寵紓心香水
伊蘭伊蘭、岩蘭草、零陵香豆

溫暖而具有力量的紓壓香氣,調和甜美的伊蘭伊蘭花香與代表大地氣息的岩蘭草,以及一抹零陵香豆的香息。藉由尊寵紓心香水舒緩您的日常,協助情緒保持平衡與鎮定,同時減輕壓力和放鬆身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CENT TO BOOST YOUR ENERGY 活力綻放香水
葡萄柚、檸檬、迷迭香

活力綻放香水以新鮮的葡萄柚、明亮的檸檬與淡雅的迷迭香揉合出清新而提振的香氣。噴灑在皮膚上,幫助身體煥發活力,並為嶄新的一天提供純淨、自然的豐沛能量。

 

 

NEOM 歡愉享樂精油、完美幸福精油全新上市

NEOM致力於提供美好的精油體驗,不只是創造令人無法抗拒的美好香氣,更透過天然精油的自然力量帶來療癒效果。NEOM所代表的時尚、有機、奢華生活風格,不僅深受英國凱特王妃及許多名人的喜愛,更是為居家生活美學增添療癒氣息的完美首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EOM堅持使用100%天然香氛,調節身心靈感受,完全不添加任何人工成分。不論孕婦、孩童或是有寵物的環境都能安心使用,讓居家空間成為身心放鬆的幸福製造所,打造專屬的芳香療癒時刻。

 

 

因應當代都會人士的生活型態,NEOM發展出5種療癒類別香氣,包含:Scent to Sleep靜眠系列、Scent to Calm & Relax身心放鬆系列、Scent to Boost Your Energy活力系列、Scent to Instantly De-Stress紓壓系列、Scent to Make You Happy快樂系列。

全新推出的2款複方精油皆屬於 Scent to Calm & Relax 身心放鬆系列,這個系列不僅具有美妙動人的香氣,同時還能夠達到身體與心靈的鎮靜效果。搭配NEOM療癒香氛機使用,讓100%天然香氛盈滿居家空間,打造放鬆的身心靈療癒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愉享樂精油 10ml / 950元

歡愉享樂精油調和伊蘭伊蘭、乳香、廣藿香與其他13種天然精油,極具東方世界異國情調氣息,溫暖調性的伊蘭伊蘭香,搭配濃厚並予人放鬆感受的乳香和廣藿香,創造出迷人的放鬆氛圍。

 

完美幸福精油10ml / 950元

完美幸福精油揉合具有現代氣息的摩洛哥粉紅玫瑰、新鮮的萊姆及辛辣的黑胡椒,以及其他14種珍貴的植物精油。清新的大地氣息令人彷若置身於玫瑰花蕊和花瓣散落一地的摩洛哥城堡,是一款清新、現代的複方精油,有助於緩解緊張,讓身心感到平靜和放鬆。

 

#neom #指壓 #按摩 #放鬆 #滋養 #精油 #純天然 #肌膚護理 #蠟燭 #香氛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