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粉絲必朝聖,「蜘蛛人英雄慶典」本週末登台!

1 / 1

2019年全球電影票房高居第4的《蜘蛛人:離家日》將於農曆除夕1月24日(五)晚間9點於AXN 67台獨家首播,帶領觀眾回味鄰家英雄的魅力!為慶祝《蜘蛛人:離家日》即將於全台首播,「蜘蛛人英雄慶典」將於本周末1月18日(六)至1月19日(日)首度來台,於台北松菸廣場盛大登場!

活動主舞台將舉辦最酷炫的「蜘蛛人裝扮大賽」以及「蜘蛛人見面會」,號召各地大小蜘蛛人齊聚一堂;現場還有各式蜘蛛人主題活動區,完成活動關卡更可兌換 AXN 蜘蛛人獨家限量好禮,最適合全家大小拍照打卡拿週邊,近距離感受最精彩豐富的蜘蛛人體驗!除此之外,AXN 67 台也將於農曆春節期間,每晚推出眾多強檔電影,整個春節陪伴觀眾過好年!

 

 

「蜘蛛人英雄慶典」本周末盛大登場!5大蜘蛛人主題活動區歡迎前來探索

「蜘蛛人英雄慶典」將於本周末 1 月 18 至 19 日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廣場盛大登場,精心打造了 5 大蜘蛛人活動區,讓蜘蛛人帶領民眾感受《蜘蛛人:離家日》電影中的歐洲冒險經歷。首先來到主舞台區,「蜘蛛人金頭腦」知識答題大賽,將考驗民眾對蜘蛛人與 AXN 頻道的了解;每日兩場的「蜘蛛人見面會」,將可與心目中的超級英雄近距離合影;

還有大小朋友最期待的「蜘蛛人裝扮大賽」,將分為大蜘蛛組與小蜘蛛組(未滿 13 歲),每位參賽者將上台介紹自己的服裝,表演蜘蛛人中的經典橋段或是招牌動作,冠軍將可獲得 Sony SRS-XB20 可攜式防水無線藍牙喇叭,報名將於 1/16 晚間 11:59 截止,號召大小蜘蛛迷們把握參賽機會,於舞台上展現自我!

主舞台的精彩活動還不只如此,除了臺灣知名嘻哈舞蹈團體 MANIAC FAMILY 將帶來聞名國際的舞蹈表演外,索尼音樂最強新人「嘻哈小魔女」Allyson 陳瑾緗與饒舌實力猛將、YouTube 點擊次數破千萬的嘻哈歌手屁孩,將分別於 1/18 與 1/19 帶來精彩演出,豐富的舞台表演和活動,蜘蛛人的超級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蜘蛛人裝扮大賽」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xmAezM5RPiCXPiWu6

 

 

除了主舞台活動外,現場更有各式蜘蛛人體驗,帶領民眾身歷其境融入電影場景,包括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蜘蛛人遊樂場」,有探索網繩區、極限攀岩牆、輪胎擺盪區,可盡情體驗跳躍擺盪的刺激樂趣;「蜘蛛人顛倒屋」可如同電影場景一般,讓民眾彷彿飛簷走壁,拍出讓朋友驚嘆連連的超擬真錯視照片;

「蜘蛛裝伸展台」將有三尊《蜘蛛人:返校日》和《蜘蛛人:離家日》的等身雕像,其中一尊為鋼鐵人史塔克特別為彼得帕克升級製作的專屬戰衣-鋼鐵蜘蛛裝,超有話題性的打卡點可別錯過!現場更有「蜘蛛人虛擬實境體驗」,熱愛冒險的民眾可於 PlayStation®VR 遊戲「Spider-Man: Far From Home VR Experience」中,自由選擇高科技的蜘蛛人裝,體驗在紐約曼哈頓高樓間擺盪的快感,感受最終極的蜘蛛人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月 18 日(六)至 1 月 19 日(日)整整兩天活動期間,只要於活動現場領取專屬護照並參與活動關卡,就可獲得 AXN 特別打造的蜘蛛人獨家好禮!共 5 大關卡:蜘蛛人見面會、小小蜘蛛人遊樂場(僅限 5~12 歲兒童遊玩)、蜘蛛人顛倒屋、蜘蛛裝伸展台、蜘蛛人虛擬實境體驗(僅限 12 歲以上),完成三個以上活動關卡,即可獲得蜘蛛人行李吊牌;完成四個以上活動關卡,更可獲得蜘蛛人束口袋!

活動現場打卡上傳 Instagram 並加上指定 Hashtag「#蜘蛛人英雄慶典」、「#蜘蛛人離家日 AXN 首播」,還可免費兌換蜘蛛人限量拍立得,眾多蜘蛛人獨家好禮,即刻號召民眾一同來發掘自己的「蜘蛛人能量」!

 

 

AXN「蜘蛛人英雄慶典」活動資訊

日期:2020 年 1 月 18 日(六)至 19 日(日)(2 天活動)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8 點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網頁:https://www.axn-taiwan.com/Spider-Man

 

 

蜘蛛人好朋友來助陣 「阿尼」Jacob Batalon 錄製專屬影片向台灣民眾拜年

為了替即將於除夕夜播出的《蜘蛛人:離家日》暖身,電影中飾演蜘蛛人好朋友阿尼的雅各貝塔隆(Jacob Batalon)獨家為 AXN 台灣的觀眾錄製三支影片,邀請民眾一同參與「蜘蛛人英雄慶典」活動!想知道哪一個台灣零食最對雅各的胃?或是雅各怎麼描述電影中的角色「阿尼」?以及雅各猜得出來這些中國農曆新年特有的習俗嗎?快觀賞影片,進一步認識彼得帕克超級摯友的幕後秘密吧!

雅各貝塔隆 Jacob Batalon 試吃台灣零食:https://youtu.be/9JW1T4-20S4

雅各貝塔隆 Jacob Batalon 快問快答:https://youtu.be/UMWA6bOz1So

雅各貝塔隆 Jacob Batalon 猜台灣農曆新年習俗:https://youtu.be/wW6dNM2omt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XN 67 台獨家首播《蜘蛛人:離家日》 多部好萊塢大片春節輪番上陣 陪觀眾過好年!

全球影迷高度熱愛的好萊塢強檔電影《蜘蛛人:離家日》,不僅刷新《蜘蛛人》系列電影最佳票房紀錄,更成為索尼影業有史以來最賣座電影!農曆春節 1 月 24 日(五)晚間 9 點,AXN 67 台將於全台獨家首播《蜘蛛人:離家日》,帶領觀眾重溫彼得帕克的歐洲冒險旅程,絕對是農曆春節圍爐的首選電影!

《蜘蛛人:離家日》精彩預告片:https://youtu.be/HvCSlJVwxRA

 

 

除此之外,為了替農曆春節增添歡樂,AXN 67 台準備了一系列農曆春節強檔電影,除了《蜘蛛人:離家日》將於除夕夜獨家首播外,《MIB 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將於 1 月 25 日大年初一全台首播;1 月 26 日大年初二,則有榮獲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動畫片的《蜘蛛人:新宇宙》,帶給觀眾超乎想像的動畫體驗;更有史詩動作冒險鉅作《神力女超人》、充滿暗黑風格的《自殺突擊隊》及全台首播的超能力科幻恐怖片《靈異乍現》,農曆春節期間,一連六天,AXN 每晚 9 點輪番上陣,眾多英雄陪伴觀眾度過最刺激、熱鬧的農曆春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關於 AXN 的最新資訊,請參考官方網頁和 AXN 台灣官方粉絲團:

AXN 官方網頁:https://www.axn-taiwan.com/

AXN 台灣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XNTW/

#AXN #台北 #扮裝大賽 #松山文創園區 #蜘蛛人 #蜘蛛人英雄慶典 #見面會 #離家日 #電影 #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