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巧克力控!微兜x BAC首度攜手,爆漿「可可伯爵瓦帕鬆餅」超療癒!

1 / 1

巧克力控絕對把持不住!從爆漿內餡到裝飾擺盤,全是滿滿的巧克力!派對巧克力蛋糕女王BAC與療癒系鬆餅教主petit doux.微兜,攜手推出2020年最令人怦然心動的「可可伯爵瓦帕鬆餅」,爆漿湧出的苦甜巧克力內餡配上優雅伯爵茶香慕斯,唇舌鼻息都能感受到暖心的愛戀甜秘密,瓦帕療癒指數再升級!

除了聯手微兜新春限定的「可可伯爵瓦帕鬆餅」外,BAC更於年前推出「金年鼠於妮」、「2020非你莫鼠」限定迪士尼造型手工曲奇,超香濃的楓糖香伴隨堅果口感更顯層次,兩款經典迪士尼造型結合春節喜氣設計,最適合作為金鼠年的甜蜜伴手禮!

 

 

petit doux.微兜與BAC兩大少女最愛品牌大玩聯名風,限定推出「可可伯爵瓦帕鬆餅」,黑巧克力馬斯卡彭起司爆出軟心熱餡,從內餡、表層到鮮奶油,一律選用獲世界公認「巧克力王國」之稱的100%+70%比利時巧克力製作!鬆軟的瓦帕包裹著濃郁巧克力熱餡,一刀切開後可可苦甜香氣撲鼻,散發著黑亮光澤的熱餡爆漿流出,每顆瓦帕經過嚴格的高溫烘烤下,烘焙出伯爵茶柑橘調的深層香氣。

瓦帕頂層抹上新鮮現做的伯爵茶巧克力慕斯,最後大手筆撒下黑巧克力碎片雨,為「可可伯爵瓦帕鬆餅」添加不同的口感,售價$420元。自1月9日起至3月31日於全台微兜都能品嘗到期間限定的美味,喜愛巧克力的姊妹淘們快來朝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世界最帶財的鼠,相信莫過於米奇米妮!喜迎金鼠年,BAC加碼邀請重量級嘉賓慶新年,新春推出「金年鼠於妮」、「2020非你莫鼠」限定迪士尼造型手工曲奇,以超萌經典米奇外型搭上楓糖堅果口味,一口咬下滿滿楓糖的甜蜜氣息在嘴裡蔓延,以高品質的堅果作為點綴增加口感豐富度,減糖減脂的獨家輕量配方,帶來0反式脂肪的輕美味。即日起,除了BAC官網與直營門市外,更於秀泰影城指定通路同步開賣,售價$420元/盒。

 

 

BAC門市資訊

台北站前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38號1樓 (凱撒大飯店騎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388-1420

 

台北忠孝門市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23號1樓(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02-2771-1480

 

台北微風北車門市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近台北車站南2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331-5177

 

台中誠品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B1

電話:04-2326-9440

 

BAC官方網站:https://www.baccake.com/

BAC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ACcakesweet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非你莫鼠 #bac #petitdoux微兜 #可可伯爵瓦帕鬆餅 #甜點 #美食 #迪士尼造型手工曲奇 #金年鼠於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