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草莓控的胃!Lady M 全球獨家的「草莓香緹千層蛋糕」亮麗登場

1 / 1

冬日最夢幻甜美的草莓季終於到來!屬於 Lady M 粉紅旋風即將在 1 月 10 日開始,令人無法抗拒的粉紅色調,絕對是今年農曆年節面子裡子㇐次滿足的送禮首選!除了蛋糕以外,Lady M 金鼠年春節禮盒以藏寶箱為概念的設計,富有巧思地在每㇐層共放入了六組精緻美式零嘴,讓您的春節送禮不落俗套。「好運年年藏寶箱」㇐組 2,980 元,並加送品牌紅包袋㇐組。官網( www.ladym.com.tw )與門市現場同步販售。


沒有吃到會扼腕 IG 美照必備滿滿「草莓大平台」

全球獨家的「草莓香緹千層蛋糕」,以粉紅色的草莓鮮奶油為基底,與細緻薄透蛋皮堆疊出富饒的香甜氣息,上層綴滿新鮮草莓。撲鼻而來的草莓香、紅艷欲滴的草莓,讓視覺與味覺皆滿分。Lady M 開幕以來,㇐直占居熱銷商品位置的「草莓海綿蛋糕」,蓬鬆的海綿蛋糕抹上清爽不膩的鮮奶油,夾層包裹酸甜草莓、多層次的口味令人陶醉。

喜好偏酸口味的朋友,推薦「草莓千層蛋糕」,Lady M 最經典的香草卡士達內加入草莓丁,酸中帶甜的滋味、絕對沒齒難忘!法式經典甜品「草莓千層酥」是除了蛋糕類品項的另㇐項選擇。不同於千層蛋糕,千層酥是由紮實又酥脆的派皮為主角,口感層層酥脆讓人上癮。包裏草莓卡士達內餡、柔潤海綿蛋糕與新鮮草莓,層層口感展現法式甜點工藝。

台北兩家內用店在草莓季期間也推出兩款「草莓系」飲品,可愛的外觀搭配酸甜口感,搭配精品蛋糕,絕對攻佔 IG 版面。遠百信義店獨家「草莓鮮果昔」以牛奶為基底,混合新鮮草莓、草莓果泥,草莓果香在舌尖蔓延,尾韻酸中帶甜讓人回味;喜愛奶茶的朋友,則不可錯過台北旗艦店獨家的「草莓可可脆片歐蕾」,嚴選紅茶與草莓相呼應,最後撒上巧克力脆片,甜蜜暖心。


遠百信義開幕 14 天 千層蛋糕日賣千片

Lady M 自去年底加入百貨密度最高的信義商圈,排隊搶購盛況不停歇,短短 2週業績平均成⾧ 5 成。遠百信義門市獨家口味「香檳千層蛋糕」原定僅在開幕第㇐週販售,回應顧客熱烈期待,將延⾧供應至 1 月 29 日。為緩解排隊人潮,另㇐款全球獨家的熱銷口味「芋頭千層蛋糕」於 1 月 10 日起也能在台北旗艦店吃得到,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詳細口味資訊請至:

Lady M Taiwan 官網:www.ladym.com.tw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adymtaiwan/
客服專線:02-7730-8660( 9:00-12:00; 13:00-18:0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暫停服
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資訊:

【臺北旗艦店】
◎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 240 巷 26 號 1 樓(國父紀念館站②號出口右側)
【晶華專櫃】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 39 巷 3 號 1 樓(台北晶華酒店)
【遠百信義店】
◎臺北市松仁路 58 號 1 樓(遠百信義 A13)
【臺中新光店】
◎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 301 號 1 樓(新光三越中港店)

關於 LADY M

來自美國紐約,被列為「美國十大蛋糕」的頂級甜點品牌-Lady M,自 2008 年創立,以法式經典千層蛋糕最具代表性,由專業甜點廚師以嚴選原料純手工雕琢,每份千層蛋糕使用超過 20 層的手工法式薄餅堆砌而成,引領法式優雅簡約風格,甜蜜的幸福滋味深植味蕾。2017 年 1 月,Lady M 正式進駐台灣,歡迎蒞臨台北旗艦店及晶華專櫃品嚐最為幸福的精品級千層蛋糕,同步分享風靡全球的極致享受。

#lady m #好運年年藏寶箱 #草莓千層蛋糕 #草莓千層酥 #草莓可可脆片歐蕾 #草莓海綿蛋糕 #草莓香緹千層蛋糕 #草莓鮮果昔 #香檳千層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