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影城推出全新品牌 “MUVIE CINEMAS”!讓你看電影就像搭頭等艙,奢華舒適度超過滿分!

1 / 1

信義遠百A13自從外牆掛上威秀影城標誌之後,引起許多影迷好奇。究竟會在這推出何種規格的影城?答案揭曉啦!本影城以全台灣影城最頂級的軟硬體,給予影迷前所未有的影音體驗。全新品牌命名為MUVIE CINEMAS。

最大特色之一就是全影廳都接受由《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所推出的美國知名THX認證。這套認證系統,證明影廳畫面對比度、色彩,聲音響度、音場頻率全達到最高規格。

共有六個一般廳、一個TITAN巨幕影廳及一個MUCROWN頂級影廳(一月下旬開幕),共計1,147個座位(含輪椅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所以取名為MUVIE CINEMAS,為的是打造成讓影迷們「慕名而來」的影城。把「慕/幕」(MU)與威秀的VIE結合成了這個趣味新字,MUVIE 希望大家慕名而來,期待為您揭幕。

THX認證是由盧卡斯影業(Lucas film)制定當代影廳的一套高標準播放系統。過去全台灣也僅台北信義威秀影城中的兩個影廳有此認證。這回在MUVIE CINAMAS則是這8座影廳都通過認證。THX認證為對電影播放設備、電影播放環境等的認證標準,主要為劇院、家庭劇院、多媒體產品的品質保證。

全影城放映機皆為4K雷射投影,一般廳及 MUCROWN頂級影廳,採高對比雷射放映機。TITAN巨幕影廳為高亮度RGB放映機。音響部分則全是隱藏式 7.1 環繞音響,影迷入場後看不到配置音響,會更感受到整座影廳的氣派空間感。座椅全採用尊榮皮質座椅,讓影迷看電影簡直就像在搭乘頭等艙。而MUCROWN頂級影廳則為超越GOLD CLASS的超高級影廳,將於1月下旬開幕。

※本影城為方便消費者,亦設有無障礙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輪椅席(共21個席次):MUCROWN廳 1席、TITAN廳 6席、第2-3、7-8廳-各2席,第5、9廳-各3席
  • 無障礙電梯:遠百信義1~3號電梯,搭至十樓
  • 無障礙廁所:十樓女生化妝室、十一樓及十二樓男生化妝室旁邊各1間。
  • 本影城方便影迷及時取票入場,如購買場次為百貨未營業時間,請從西側松高路搭乘電梯上樓。購買百貨營業時間場次,建議請搭1樓直達4樓手扶梯,再換4樓直達7樓手扶梯,再換7樓直達10樓的手扶梯。避免人潮眾多,影響取票時間。
  • 百貨公司打烊夜間散場動線:將於平日晚間21:30、假日夜間22:00之後,搭乘10樓手扶梯直達7樓,再轉搭直達4樓手扶梯,再換直達1樓手扶梯。00:00之後,手扶梯停止運作,散場一律搭乘電梯。

 

此外,美食也是走高檔路線~

         

【一般票價】

全   票:360元

優待票:340元

愛心票:180元

敬老票:18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   場:300元

iShow儲值會員票:300元

【數位3D票價】

全    票:430元

優待票:310元

愛心票:215元

敬老票:215元

早   場:37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how儲值會員票:360元

 

【數位TITAN票價】

全    票:380元

優待票:360元

愛心票:190元

敬老票:190元

早   場:32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how儲值會員票:320元

 

【MUCROWN影廳】

一般全票:720元

一般愛心/敬老票:360元

#2020電影 #2020電影院 #A13 #台北電影院 #威秀 #威秀影城 #生活精選 #遠百信義A13 #電影 #電影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