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蛋星球開麥拉」特展,三麗鷗家族與扭蛋星球共創新話題!

日本相當著名的熊貓之穴,即將強勢回歸!今年再次發揮無厘頭的創意,派出旗下五大品牌–戽斗星球、摩艾聖代、熱帶水果鳥、太自由女神、盆惱等,本次特邀可愛甜美的「三麗鷗家族」全明星,以「電影」為主題,於12月28日起至2020年4月5日,在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上演一場趣味搞笑的「扭蛋星球開麥拉」特展!

 

 

「扭蛋星球開麥拉」特展將分為五大展區,分別代表了「後宮盆惱傳」、「摩艾聖代SWEET WARS」、「青春與你共行」、「太自由十八蛋黃銅」、「豪情戽斗鎮」五大主題電影拍攝現場,將會帶領大家進入「扭蛋星球開麥拉」的片場,體驗來自「三麗鷗」的大明星們與扭蛋星球的大導演們在片場的拍攝過程以及精采花絮,扭蛋星人更有機會成為電影作品中的一角,一同參與、碰撞出精彩火花!帶給觀眾全新的感受,讓粉絲不由得會心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展區的最後,更放入了趣味十足、從未曝光的預告區,在台灣首次出現大型的氣墊戽斗恐龍,熊貓之穴將帶來新的驚喜。令人無比雀躍的扭蛋也將在展區的商售區發揮到極限,好玩新奇的扭蛋機,讓你樂趣無限,帶著意猶未盡的心情,來幾次都不會膩!

 

 

扭蛋星球開麥拉特展

日期:2019/12/28~ 2020/04/05(除夕休館)

時間:10:00~18:00,最後入場17:3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

facebook:扭蛋星球開麥拉特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gachaaction.tw

飛躍官網:http://bit.ly/2Ugdhc0

#三麗鷗 #展覽 #戽斗星球 #扭蛋星球 #扭蛋星球開麥拉 #松山文創園區 #限定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