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全新限定主題展,風靡全球賣萌無極限!

賣萌無限的拉拉熊,「輕鬆、悠閒」的生活哲學,讓他在台灣也擁有許多粉絲。在許多粉絲引頸期盼之下,今年冬天,拉拉熊與他好朋友們再度強勢回歸,邀請粉絲一同沈浸在拉拉熊日常特展。展覽於12月28日起,至2020年3月22日,在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開展,讓期待已久的粉絲們一同進入拉拉熊的生活。

 

 

全新展覽,顛覆你的視覺,完整呈現截然不同的拉拉熊生活日常,等你來搶先體驗,用心感動一天中不同的『拉拉熊』。展覽中特別將日本發表的全新主題「Always with Rilakkuma」帶來台灣,正式與粉絲們見面,將再度掀起一股拉拉熊蒐集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以「Always with Rilakkuma」~與你隨行為主題,共分「美味時光」、「變裝派對」、「慵懶的窩」、「火車之遊」等展區,帶領粉絲進入拉拉熊、小白熊、小黃雞、茶小熊的日常生活。全新主題的拉拉熊新造型 ( 穿著牛仔吊帶褲,帶著自己的小布偶) 一起趴趴走,賣萌拍照打卡,輕鬆悠閒生活。讓人恨不得化身為他的小分身,與他形影不離。

展區中處處可見擁有新造型的拉拉熊與他的朋友們,也特別為台灣粉絲設計了台灣專屬的限定場景,成為必拍景點。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有一隻200公分高的巨型拉拉熊賣萌呈現,讓你拍好拍滿,是打卡好景點。

 

 

「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Always with Rilakkuma

日期:2019/12/28- 2020/03/22(除夕休館)

時間:週一至週日 10:00-18:00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辦單位:飛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

facebook: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

instagram:rilakkuma.jm

飛躍官網:http://bit.ly/2Ugdhc0

#Always with Rilakkuma #拉拉熊 #拉拉熊懶萌日常特展 #松山文創園區 #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