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第二家內用門市就在這!獨家推出香檳千層蛋糕,千層控別錯過啊!

Lady M將在12 月25日正式加入信義區㇐級餐飲戰區,在歲末年終做最後㇐波 的業績衝刺。已經是精品級千層蛋糕的Lady M,特別在遠百信義門市推出更加 乘的精粹奢華口味。除此之外,消費即有機會免費暢遊Lady M的故鄉-美國紐 約、或是單筆訂單Lady M免費招待…等多項好禮。(遠百信義門市限定活動,詳細活 動訊息需以現場公告為準。)

挑高10 米廣闊視野 城市中的㇐隅寧靜

Lady M遠百信義店希望在都市中提供㇐處能讓人放鬆喘口氣的空間。㇐進門即 可看到挑高圓弧伴隨㇐大片落地窗,灑落的自然光讓室內與室外自然相融,與 店內潔淨高雅的大理石風格交織出的放鬆氛圍,讓人愜意享受餐點而不會有半 分壓迫感。在座位上也發揮巧思,特別在中央中島設置了共享桌並提供充電插 座,是城市工作旅人在會議趕場的中途稍作喘息、重整思緒的好地方。

期間限量!遠百信義獨家口味-香檳千層蛋糕

拿破崙曾說過:「勝利時應享用香檳,失敗時亦需要香檳。」歡慶時刻搭配香檳 共飲是百年來的傳統,而這次為慶祝遠百信義開幕,推出限量香檳千層蛋糕(單 片380元),選用法國酩悅香檳 Moët & Chandon Champagne 集團底下有241 年歷 史的凱歌香檳Veuve Clicquot,精緻堆疊出如寶石般晶瑩剔透的香檳果凍,優雅 細緻的葡萄酒香,迷人的微醺風味,是即使不勝酒力的人也能接受的甜點。再 搭上有酸度的草莓卡士達互相加乘,吃起來多了份清爽。香檳千層蛋糕僅在開 幕期間販售,每日限量供應,售完為止。

春節禮盒預購開跑!屬於大人的零食 不用出國就吃得到經典美式零嘴

Lady M為即將到來的庚子金鼠年推出精緻又富有巧思的春節禮盒,以藏寶箱為 概念,每㇐層都藏了不同的驚喜。盒內共有五款美式零嘴,分別為香檳風味軟糖、水果風味軟糖、玉米脆片巧克力、焦糖芝麻巧克力、香草風味杏仁。 2020/1/6-1/23 開放官網預購,㇐組2,980元。詳細預購資訊請至洽詢官網 https://www.ladym.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百信義店】

◎臺北市松仁路58 號1樓(遠百信義A13)

◎週日-週四11:00-21:30 / 週五-週六11:00-22:00(售完為止)

◎提供外帶及內用, 內用 75 分鐘 (開幕初期,不開放訂位)

關於LADY M

來自美國紐約,被列為「美國十大蛋糕」的頂級甜點品牌-Lady M,自2008年 創立,以法式經典千層蛋糕最具代表性,由專業甜點廚師以嚴選原料純手工雕 琢,每份千層蛋糕使用超過20 層的手工法式薄餅堆砌而成,引領法式優雅簡約 風格,甜蜜的幸福滋味深植味蕾。2017年1月,Lady M正式進駐台灣,歡迎蒞 臨台北旗艦店及晶華專櫃品嚐最為幸福的精品級千層蛋糕,同步分享風靡全球 的極致享受。

#lady m #水果風味軟糖 #焦糖芝麻巧克力 #玉米脆片巧克力 #遠百信義店 #香檳千層蛋糕 #香檳風味軟糖 #香草風味杏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