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控一定要去!《Dior香氛世家》登台,訂製22款全新香氛系列完整上市!

1 / 1

新加坡、上海、日本、韓國後,今年也即將於台灣快閃登場。2019年12月19日至2020年2月29日,《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正式進駐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館,獻上《迪奧香氛世家》全系列香氛藝品,完整推出22款系列香氛、香氛蠟燭、香氛潤膚乳霜、香氛潔膚系列、Mitzah絲巾等商品,並結合客製化的包裝藝術,開啟一段高雅不凡的香氛之旅。

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全新打造的感性香氛世界-《迪奧香氛世家》(Maison Christian Dior),承襲迪奧香氛悠久的歷史底蘊,交織迪奧先生對香氛的深刻情感,以更新、更廣、更大器的香氛哲學,帶你進入迪奧頂尖香氛工藝,感受每款香氛獨樹一格的鮮明個性,同時帶來更多元的用香方式,完整傳遞迪奧的法式生活美學,邀你沉浸於迪奧生活藝術之中。

台灣共推出22款香氛藝品,綻放繽紛多彩的閃耀色澤,傳遞著不同的情調和感動。《迪奧香氛世家》在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的引領下,充滿生命力而令人期待,每年維持兩款新香氛問市的頻率,將持續帶來香氛驚喜。

22款香氣作品,呈現五大香調,帶你領略香氛之都格拉斯與柯勒諾瓦莊園的繁花香氣,從俏皮的「果香花香調」,到優雅柔美的「清新花香調」、「馥郁花香調」、到令人甜蜜沉溺的「性感花香調」與深刻沉著的「東方花香調」,各自綻放不同香氣魅力,展現不同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奧香氛世家快閃店》目前共推出了6款香氛皂、8款香氛洗手乳、6款潤膚乳霜。還有超可愛的精巧奢華香氛組,集結了熱賣香氣的小ML數,非常適合合購&送禮喔!

在這變動不安的時刻,居家生活時間增長,勤洗手已成日常,更需要以高雅芬芳為生活增添質感!建議可挑選《香氛潔膚系列》與《香氛潤膚乳霜》,讓每日的洗手環節也能成為一場優雅的寵膚體驗,也很適合拿來送媽媽喔~即日起在《迪奧香氛世家》消費任兩件以上商品,即可享有「法式贈禮包裝服務」,為你精心包裝滿滿心意!此外,也將於2020年5/9至5/10下午時段,推出期間限定「客製化刻印服務」,凡購買迪奧香氛世家系列產品滿額NT$6,500 (須內含任一香氛),即可享有專人刻印服務,喜歡獨一無二的你趕緊衝呀~

 

#Dior #迪奧 #香氛世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