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闖金字塔體驗特展!黎明降臨法老王磅礴重生,等你來挑戰

埃及傳說中,當法老王的生命到了盡頭太陽會落下,萬物會籠罩在一片漆黑之中,法老王將被製作成木乃伊放在墓室裡,等待再次復活的時辰。雖然王不在了,他的人民卻一點也不害怕,因為他們知道,法老王的靈魂會在冥界魅醒,他會乘著太陽船,突破重重關卡,戰勝邪惡,通過審判,然後再次帶著光明回到人間。

結合古埃及文化與經典神話故事《勇闖金字塔》將帶領參展者進入法老王的神秘世界,以第一視角體驗法老王驚奇的永生之旅,同時感受古埃及神話的魅力所在!

重現七大場景讓你欲罷不能!所有最震撼的、最盛大的、最刺激的和最意想不到的都在這裡!

人面獅身與荷魯斯之眼

近五米人面獅身守護在金字塔前,只有夠勇敢的人才有資格通過!走進人面獅身,穿越一整面的荷魯斯之眼水幕,帶你深入探索神秘金字塔裡的世界!

法老王的陷阱

為了保護法老王的靈魂,金字塔裡到處都暗藏著陷阱,防止那些心懷不軌的人闖入。陷阱隨時都可能被觸發,小心!你身旁的石牆正在移動,已經無路可退了!你…..能逃得出去嗎?


法老的神秘宮殿

一步之距,從黑暗踏入光明,所有最華麗最繽紛的色彩都在這裡,映入眼簾的是千年之前古埃及最盛之時,巧奪天工的王位、絢彩奪目的雕刻壁畫…等等!那個坐在王位上的人是誰?他會是法老王嗎?

神的六道關卡

六大埃及神代表著六道必須克服的關卡,考驗著你的力量·智慧·速度、勇氣·記憶與真理·只要掌握他們·就能擁有足夠的能力在接下來的永生之戰中獲得勝利!成為古埃及最驍勇善戰的戰士,幫助法老邁向永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生之戰

法老最大的敵人-阿佩普,以蛇的型態出現·他最大的計謀就是讓法老永遠不得重生,讓世界陷入無止境的黑暗·跟著死神阿努比斯帶領的軍團一起抵抗阿佩普的邪惡勢力,快拿起箭矛,與阿努比斯並局擊退所有的黑勢力,奪回光明!

審判之日的重現

你夠勇敢嗎?你夠善良嗎?獲得永生的最後一場戰役·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在眾神面前將聖物放在秤的一側·讓它來回答;站在永生之門面前,你是前進還是後退?

太陽船的啟程

經過十二時辰的試煉終於等到了太陽再次升起,陽光普照大地,萬物歡騰鼓舞,站上太陽船徜徉尼羅河畔,這盛大的慶祝是為了歌頌再一次獲得的生命,也在向世界宣告著再次降臨的光明;一起來與世界同歡慶吧!

九大體驗

巨大人面獅身:古老的埃及守護神,他是進入金字塔唯一的途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荷魯斯之眼:穿越荷魯斯之眼,就能分辨善惡,捍衛幸福!

會移動的石牆:小心!牆壁正在移動!快點逃離這裡!

法老的神秘宮殿:文化與藝術的結晶,重現埃及歷史最輝煌的時期!

埃及眾神雕像:埃及眾神雕像,列隊邀請你進入法老王的世界!

神的六道關卡-勇闖六大關卡:力量、智慧,速度、勇氣、記憶與真理,快來挑戰成為最強戰士!

大戰邪惡軍團:快拿起武器,與阿努比斯一起擊退黑暗勢力!

審判之秤:傳說中人死後的秤心臟儀式,告訴你前世的秘密!

太陽船的啟航:踏上太陽船,與眾神歡慶獲得永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展覽名稱:勇闖金字塔體驗展
展覽日期:2019年12月20日(五)至2020年3月1日(日)
展覽地點: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七樓西側特展區(台北市士林區士商路 189號)
展覽時間: 過末、國定假日、寒假:09: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非寒假之平日:09:00-17:00 (16:30停止售票及入場)
休館日:除夕(1月24日)

#北部打卡 #台北 #台北展覽 #士林 #打卡展覽 #金字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