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雙手,享受自由每一步!Topologie 推出城市旅人必備【背帶便攜式手機殼】

1 / 1

 

出門在外,總會被手上的手機給局限;沒辦法放膽的衝一波,深怕手機掉到地上螢幕裂開,又或是不小心掉近水溝裡…,但不用再擔心!新晉配飾品牌 Topologie在這邊幫大家解決煩惱!

 

Topologie 首次推出突破性背帶便攜式手機殼,源於攀岩繩索與吊帶設計,結合透明手機保護殼,手機從此輕鬆隨身,任何時刻都可解放雙手,享受自由每一步。

 

Topologie 推出背帶便攜式手機殼,使手機隨時觸手可及,以後不需要翻倒手袋和背包,不再遺留手機和摔破螢幕,更不會錯失拍照時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繩索背帶便攜式手機殼運用了攀岩繩索加以轉化為兩款設計,Lion Rock 取材品牌經典手環的基礎繩結,而 Mizugaki 結合攀岩吊帶及繩索, 整體均以品牌金屬扣點綴繩索,多款配色以極簡的設計登場讓外型與實用兼備不是夢!

 

|適用型號|  ︰iPhone 7/8、iPhone X/XS、iPhone 11、iPhone XR、iPhone 11 Pro

|Topologie 網上商店|

台灣官網: https://tw.topologie.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 #iPhone11 #iPhone11Pro #iPhone7 #iPhone8 #iPhoneX #iPhoneXR #iPhoneXs #Topologie #手機殼 #掛繩 #文青手機殼 #背帶手機殼 #防摔手機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