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本老爺攜手12家台東在地美食店家,為旅人打造隱藏版美食地圖!

天氣不斷轉涼,再加上歲末年終將近,「溫泉泡湯之旅」成為上班族消耗年假首選。為帶給賓客更多元化的旅遊樂趣,知本老爺酒店攜手12家台東在地美食店家,共同打造「隱藏版美食地圖」。合作店家包含有台灣最美路邊攤之稱的「我在玩-玩冰箱」、擁有夢幻海景的「海角咖啡」、結合池上米特色的「BIKE De Koffie米貝果」、孩子的書屋經營的「黑孩子黑咖啡」、台東必吃的「纏記肉包」及「客來吃樂大腸麵線」等12家神等級美食,通通都是在地達人首推的私房景點。

凡購買知本老爺【冬‧夢想樂園】住宿專案,就能獲得「隱藏版美食地圖」及「美食免費兌換券」,讓旅人不僅可享受五星級酒店的住宿服務,還能深入在地探訪台東。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寒假,知本老爺酒店今年冬季特別與VAR LIVE合作,限時引進時下超夯的VR生存遊戲體驗。緊張刺激的拯救人質遊戲,搭配高擬真環繞動畫實景與震撼音效,讓賓客沉浸在身歷其境的遊戲樂趣中,相當適合孩子放電、爸媽紓壓!

凡購買【冬‧夢想樂園】專案,入住期間VR體驗通通無限暢玩,遊戲挑戰最高分者,還有機會獲得免費入住知本老爺乙次!即日起至2020/02/09,購買【冬‧夢想樂園】專案,入住知本老爺,享受溫泉美人湯,含自助式早餐及晚餐,每人每晚最低3,400元起。詳細資訊請上知本老爺酒店官網 (http://www.hotelroyal.com.tw/chihp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知本老爺酒店

飯店地址:臺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13巷23號

飯店網址:http://www.hotelroyal.com.tw/chihpen/

飯店電話:(089) 510-666 / (089) 510-668

臺北辦事處:(02) 2541-1999  高雄辦事處:(07) 223-6117

#VR生存遊戲 #住宿 #台東在地美食 #旅遊 #泡湯 #知本老爺 #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