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版舒芙蕾超卡哇伊!Café del SOL Express板橋大遠百全新開幕

在台營業滿週年,Café del SOL又有好消息啦!為了將療癒美味的舒芙蕾能讓更多人品嚐到,這次特地在熱鬧的板橋大遠百開設全新的「Café del SOL Express」,讓女孩們能更方便、快速地享用到熱騰騰的鬆餅!

新開幕的Café del SOL Express秉持著希望能將舒芙蕾推廣至各年齡層與各地生活連結的心,特地降低售價,只為了能讓更多人見識到鬆餅的療癒口感!可拿在手上立即享用的即食版舒芙蕾,不僅方便又可愛,絕對會成為女孩們拍照打卡的新寵兒!

Café del SOL Express鬆餅介紹

除了常態鬆餅,選在十二月中亮相的Café del SOL Express也特別推出了開幕限定的古早味冰糖葫蘆鬆餅和聖誕鬆餅。正逢遠百八週年,Café del SOL Express為了共襄盛舉而設計的古早味冰糖葫蘆鬆餅,將新鮮水果製作成各式糖葫蘆搭配鬆餅。這樣的「台日結合」不僅充滿童趣回味,更多了滿滿的創意與新鮮感!

正逢一年一度最溫馨的聖誕節,Café del SOL當然不能錯過!聖誕雪球舒芙蕾鬆餅使用法國鮮奶油調製而成的奶霜,濃郁的乳脂香氣與當季大湖草莓的酸甜配上舒芙蕾鬆餅的蓬鬆口感,最後再以雪球造型呈現,聖誕氛圍滿點!

Café del SOL Express飲品&小點介紹

不只鬆餅必吃,Café del SOL Express這次可是找來福岡知名飲品店戀茶『戀茶 X Café del SOL express』一同聯名創作出了各種創意茶品!從各式氣泡飲、茶飲甚至到咖啡都應有盡有,高達二十種飲品保證能滿足大人小孩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茶所在日本福岡同步熱賣的熟成珍珠奶茶絕對要列入口袋名單。使用祕密配方調製而成的濃郁茶品搭配珍珠,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漸層果凍飲代表的熟成鮮奶茶,爽口茶香、滑順奶酪和微甜奶蓋的組合,鮮奶茶控一定不能錯過!

遠百店才有的限定小點。新鮮水果、慕斯和果凍組合起來的小點,口感豐富且每一款都富有特色!

以上就是這次Café del SOL Express遠百店開幕的最新資訊,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緊約上姐妹、男友或是家人,這個週末就一起來耶誕城感受聖誕氛圍,再到店裡來份鬆餅和飲品畫上完美的句點吧!

店家資訊

Café del SOL Express 板橋大遠百B1

營業時間

11:00-22:00(依商場時間為主,營業時間結束前一小時停止供應餐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fé del SOL Express #古早味冰糖葫蘆鬆餅 #戀茶 X Café del SOL express #聖誕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