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ès b. CAFÉ 2019聖誕限定餐點,美味佳餚歡度節慶!

agnès b. CAFÉ 於年終歡聚時刻推出聖誕限定餐點,包含法式烤雞、紅酒燉牛頰、 焗烤龍蝦等富節慶氛圍的佳餚,與好友們歡聚享受美味的同時,也能深刻感受法式 餐桌上的熱鬧氣氛。

 

最具佳節代表性的「法式香烤半雞」,以白酒及百里香等香料醃漬至入味,經烘烤後,外層表皮金黃酥脆,內層雞肉鮮嫩多汁,完整呈現法式風味,出餐時配以色彩鮮明的番茄、甜椒等蔬菜,成為兼具視覺與味蕾的餐桌饗宴;香氣四溢的「焗烤起司龍蝦佐蘑菇白醬」,選用新鮮的波士頓大龍蝦,撒上艾曼塔起司精心烘烤,入口鮮甜彈牙,佐以法式蘑菇白醬,帶出濃郁香氣,令人回味無窮;法國經典傳統料理 「紅酒燉牛頰」,選用口感滑嫩細緻、富含膠質的牛頰部位,與紅酒、月桂葉、百里香,以及清甜洋蔥、紅蘿蔔、番茄等經過長時間醃漬,再由小火慢燉,散發迷人 的紅酒香氣。

 

 

法式香烤半雞 NT$9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焗烤起司龍蝦佐蘑菇白醬 NT$1,380

 

紅酒燉牛頰 NT$98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gnès b. CAFÉ 板橋大遠百門市獨家限定

新北板橋大遠百門市: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 28 號 1 樓 / 02 7739 5508

#2019 #agnès b. café #法式烤雞 #焗烤龍蝦 #節日 #紅酒燉牛頰 #美食 #聖誕限定 #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