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dhorn Midtown酒店將於2020年初開業,曼谷迎來時尚新酒店!

Sindhorn Midtown酒店定於2020年3月在曼谷Langsuan社區腹地開業。這家新酒店坐擁兩棟時髦大樓,俯瞰著曼谷迷人的城景,提供344間客房與套房,還有49間服務公寓。其設計靈感來源於當地藝術,營造出一種精緻高雅的生活方式,讓商務與休閒旅行者獲享純正地道的體驗。

Sindhorn Midtown酒店總經理Jee Hoong Tan表示:「新酒店位於曼谷中心,時尚、高雅、特別且呈現了泰國的特色。我們熱誠歡迎旅行者來體驗我們熱情的服務,方便易用的設施與用品,以及精心設計的客房。」

 

 

藝術與設計

Sindhorn Midtown酒店專為富有探索精神的旅行者設計。引人矚目的藝術與突顯靈感的設計在酒店內打造出輕鬆高雅的空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店開發方聘請了設計Apple公司位於曼哈頓第五大道旗艦店的Eight Inc.負責酒店的建築與內飾設計,同時還請來了本地藝術家,紡織品設計師Kachama Perez等人,創作醒目的掛毯和牆面藝術,並將與他們在今後的藝術專案中合作。酒店每間客房中都配備Fritz Hansen所設計的標誌性Drop™座椅。

 

 

餐飲

Sindhorn Midtown酒店設有一間餐廳及酒吧,供應周邊社區風味美食,讓客人足不出戶即可享受地道本地佳餚。其中,Tr.EAT餐廳在早餐時提供快捷休閒美食,午餐時則提供泰國風味料理和各色誘人的亞洲菜肴。

晚上,客人可以前往酒店的Rhumba大廳酒廊,品嘗眾多蘭姆酒調製的經典與創新雞尾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店設施

Sindhorn Midtown酒店的大廳即是一個工作空間,也是一個如同起居室一般的休閒社交場所。下榻期間,客人可以拿上自己的筆記型電腦,連接免費WiFi,迅捷高效地工作。

或者乾脆完全忘記工作,在舒適的沙發上品嘗雞尾酒和可口小食,盡享輕鬆。酒店18樓的地平線泳池可以觀賞到曼谷天際線景觀,還提供雞尾酒和開胃菜肴。19樓的健身中心全天24小時開放,配備先進的Seara品牌健身器械和兩間蒸汽房。

 

Sindhorn Midtown酒店

地址:68 Langsuan Road, Lumpini Bangkok。

洽詢更多資訊,請上網www.sindhornmidtow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angsuan #Sindhorn Midtown #住宿 #旅行 #時尚 #曼谷 #泰國 #酒店 #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