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COZZI和逸飯店,南方走春之旅,「鼠來寶」好禮迎春專案預購!

迎接2020新春鼠年假期,HOTEL COZZI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與高雄中山館為您規劃好全家人除夕至初五走春之旅,即日起至2019/12/20預定於2020/1/24(除夕)-2020/1/29(初五)入住「鼠來寶限量好禮迎春」住房專案,即可獲得別具特色的開運好禮!

 

 

除夕至初五走春限定「鼠來寶限量好禮迎春」專案

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與高雄中山館特別為返鄉過年和春節出遊的旅客規劃「鼠來寶限量好禮迎春」住房專案,凡2019/12/20前預訂2020/1/24(除夕)-2020/1/29(初五)入住,每房可獲得限量台南北門井仔腳天然日曬開運沐浴鹽2組與和逸飯店專屬環保吸管和杯套各2組,舒適雙人房迎春價6,288元起。此專案採限量預定,訂完為止。訂房專線02-7706-3600

 

 

限量古老日曬海鹽贈禮 讓您開運一整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逸飯店精選的限量夕遊沐浴海鹽,是來自極具在地特色的台南北門井仔腳鹽田,那裡曾有台灣最大最古老的天然日曬鹽田,擁有得天獨厚的天然潟湖與台灣特有瓦盤鹽田工法,至今已有180多年歷史,更是國家級的文物遺產。

井仔腳所生產的天然粗海鹽富含鈣、鎂、鉀等六十多種礦物質,具有天然去汙、平衡油脂分泌以及軟化去除皮膚老化角質等特色。夕遊沐浴海鹽不僅曾入選台南市十大文創商品,精緻討喜的包裝設計也傳遞了濃濃祝福與喜氣感,無論自用或送人皆非常討喜。

春節期間和逸飯店.台南西門館內更為大小朋友規劃不少有趣的體驗活動,例如DIY手作藍染、魚池撈撈樂等,凡參加活動還有機會贏得住宿券大獎;和逸飯店.高雄中山館則為每房客人準備專屬紅包袋與巧克力金幣,討個好喜氣。

#HOTEL COZZI #住宿 #住房專案 #和逸飯店 #沐浴海鹽 #走春 #飯店 #鼠來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