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丘「香烤貝果」熱熱吃超幸福!兩門市限定推出香蔥野菇、辛香咖哩!

好丘嚴選在地物產手工入餡的貝果深受消費者喜愛,並持續發展出多變的貝果吃法,提供健康又美味的獨家餐點,今年特別於入冬之際開賣全新的「香烤貝果」,主打限量現烤,推出兩種口味「香蔥野菇」與「辛香咖哩」,香氣四溢又熱口滿足,是冬季午茶或歡聚時刻前輕飽足餐點的最佳選擇。

 

 

天氣逐漸變冷,熱食料理需求增加,好丘於圓山及台中新光店限定推出「香烤貝果」,以新鮮食材與切半貝果現烤出爐,經熱烤融化後的起司搭配上自製獨家配料,吃起來口感多層次,溫熱中散發濃濃香氣,在天冷時也能簡單享受溫暖療癒的美味。

「香蔥野菇」口味以厚厚一層大蒜薯泥,點綴杏鮑菇和鴻喜菇增添口感,再加上起司與鹹香蔥鹽醬的組合,綿密配料與Q彈貝果的交織讓人一口接一口;「辛香咖哩」口味以辛香微辣的咖哩醬佐脆口清甜的白花椰,搭配烤過的聖女番茄與新鮮茴香,調和咖哩的辣度又可保留香料的風味,入口美味噴香,充滿輕盈微辣的好滋味。

香烤貝果兩款售價皆79元,11月30日起溫暖上市,於假日14:00至17:00時段限量販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市資訊

好丘圓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MAJI 廣場001號店舖)

電話:( 02 ) 2585 – 6661

時間:每週一至週日09:00~18:00

 

好丘台中新光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301號 B1F(新光三越中港店)

電話:0908-779-609

時間:11:00~22:00/週末及例假日10:30~22:00

 

販售資訊

假日限定,14:00至17:00 限時供應

#好丘 #新口味 #美食 #辛香咖哩 #香烤貝果 #香蔥野菇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