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控嚴選!等待2年顆顆手採、產地空運,馬祖現撈淡菜鍋上市!

馬祖現撈淡菜空運直送,即日起於欣葉呷哺呷哺供應!淡菜又名貽貝,因生長環境特殊,全台只有馬祖有。馬祖海域低水溫、無污染,不投藥、不人工餵養,靜待至少2年,才能造就馬祖淡菜獨特迷人風味,中秋至農曆過年是最佳食用季節。可選擇鍋裏汆燙或是交給主廚以蒜蒸方式品嚐,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海洋鮮味在口中蔓延!

 

同樣空運來台的還有馬祖傳統美食魚麵,早期馬祖漁獲量豐富,居民將多餘的鮮魚製成漿擀成麵條,運用馬祖風勢自然風乾,造就魚麵薄脆鹹香且嚼勁十足;涮些來自時台南生永續農場的有機時蔬,源自日品品種的青松菜、京水菜與廣島野菜,脆爽味甜,咀嚼後嘴裡留下淡淡雅香。

套餐還精選美國Prime沙朗肉盤,油花分布均勻,輕涮幾下,帶著淡淡粉色的肉片在嘴裡化開,油脂香氣在鼻腔環繞,讓人意猶未盡。這個冬天就以馬祖淡菜、美國Prime沙朗、馬祖魚麵、有機蔬菜,帶來不一樣鮮活感受的極品美味吧!

 

馬祖現撈淡菜鍋   每套 $1780元 + 10% (雙人享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祖淡菜8顆、馬祖魚麵、美國Prime沙朗肉盤、時生永續農場綜合時蔬、草蝦、手工花枝丸、手工雞肉丸、綜合蔬菜與菇類。

 

#冬季 #有機時蔬 #欣葉呷哺呷哺 #沙朗 #淡菜 #火鍋 #空運 #美食 #馬祖 #魚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