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保養品牌FOUNICO,抗痘粉刺調理系列,全面從根本改善膚況!

近年來現代人普遍壓力大、作息飲食不正常,加上環境高溫及空汙影響,導致肌膚油脂分泌不正常,惱人的痘痘、粉刺或出油等肌膚問題進而產生,不論內在因素或外在因素等原因,若沒有正視肌膚的問題,更容易讓痘痘、出油或粉刺問題越發猖狂,台灣保養品牌FOUNICO予顏新皙懂得問題肌膚的困擾,運用天然植物萃取成分,堅持研發不含藥成分的抗痘粉刺調理系列,系列產品除了添加滅痘成分外,更添加舒敏、保濕等活性成分,讓調理肌膚的同時也能全面從根本改善膚況,恢復健康、透亮的狀態。

FOUNICO予顏新皙 抗痘粉刺調理系列

內含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水、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液、控油抗痘水凝霜。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水喚醒肌膚以最溫和的方式軟化堆積在毛孔中的老廢角質,清潔毛孔同時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使粗糙肌膚重返光滑透亮的最佳狀態。明星商品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液添加專利淨膚控油因子-AC.NET™可抑制油脂過度分泌,改善油光,預防粉刺生成,搭配多重草本萃取成分,舒緩痘痘猖狂時的不適,還能防止痘痘造成肌膚黑色素生成,減少痘痕色素殘留。控油抗痘水凝霜富含歐洲七葉樹萃取、金縷梅萃取等修護成份,舒緩肌膚問題造成的敏感不適,修護受損肌膚,強化肌膚防禦力。

抗痘粉刺調理系列 使用方式

於洗臉後使用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水 再次清潔肌膚,同時達到軟化角質的作用,接著使用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液 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針對痘痘、粉刺等重災位置擦上一層,抑制油脂過度分泌,減輕毛孔堵塞,防止失控中的痘痘、粉刺更加惡化,最後再用控油抗痘水凝霜 取適量均勻塗抹,稍加按摩至吸收即可,幫助問題肌膚回到安定狀態,亦可當成晚安面膜薄敷一層,舒緩肌膚修護疲憊,透過夜間修護,隔日早晨的清爽透亮。

不是問題肌膚才需要使用抗痘粉刺調理系列,如果你的肌膚黯淡無光、上妝容易浮粉、脫妝或是常常感覺保養品沒有吸收,這樣你也需要抗痘粉刺調理系列幫助你清除老廢角質、重啟代謝程序,早日找回肌膚的柔嫩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抗痘粉刺調理系列

Founico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水150ml  $680

商品簡介:

毛孔是肌膚問題的根源,可以搭配化妝棉輕擦拭讓肌膚再次清潔,以最溫和的方式軟化堆積在毛孔中的老廢角質,淨化毛孔同時調理肌膚油水平衡,使粗糙肌膚重返光滑透亮的最佳狀態。

使用說明:

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精華水於掌心或化妝棉,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至完全吸收。亦可濕敷1-2分,達到清潔毛孔的功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unico抗痘粉刺調理精華液30ml $980

商品簡介:

添加專利淨膚控油因子-AC.NET™可抑制油脂過度分泌,改善油光,預防粉刺生成,搭配多重草本萃取成分,舒緩痘痘猖狂時的不適,還能防止痘痘造成肌膚黑色素生成,減少痘痕色素殘留。

使用說明:

於精華水後,取適量均勻塗抹全臉,稍加按摩至吸收即可,針對痘痘、粉刺等重點部位,可在擦上一層輕柔按摩至吸收。

Founico控油抗痘水凝霜50ml $880

商品簡介:

近年來的空氣品質不好外加上無所不在的紫外線,總是讓肌膚狀況不穩定,因此舒緩肌膚也變成保養不能少的步驟,富含歐洲七葉樹萃取、金縷梅萃取等修護成份,舒緩肌膚問題造成的敏感不適,修護受損肌膚調理肌膚紋路,強化肌膚的防禦力,讓肌膚恢復健康、透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說明:

早晚使用於精華液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臉部,稍加按摩至吸收即可。亦可當成晚安面膜使用,薄敷一層

透過夜間修護,隔日早晨的光滑透亮

FOÚNICO 官方網站:

https://www.founico.co/

FOÚNICO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ounico/

FOÚNICO 官方IG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founico.tw

#FOÚNICO #台灣保養品牌 #抗痘 #抗痘粉刺調理 #改善膚況 #水凝霜 #精華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