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趟冰河之旅!TOM FORD SOLEIL NEIGE限量系列,這個透亮光感實在太美了!

「SOLEIL」是法文中的「太陽」之意,在這系列的每款產品皆扣住陽光輕吻肌膚的光澤概念設計。2019年TOM FORD將冰河之旅的美麗記憶完美展現在今年的「SOLEIL NEIGE冰河之旅系列」中,在曙光照耀在冰河上所閃耀出的虹光,繽紛的色彩如同是跳耀的精靈,Mr. Ford將他對於大自然的讚歎集結於這次的系列中,將虹光中的不同色彩搭配屬於冰雪中的沉穩冷調,一冷一熱,綻放著屬於今年聖誕的美麗光彩。

TOM FORD太陽輕吻四格眼盤 / NT$3,100

TOM FORD 2019聖誕將冰河之旅的讚歎完美展現在太陽輕吻限量系列的眼盤色彩上,推出超限量「太陽輕吻四格眼盤」,色彩更加透亮,如同冰河所透出的光芒般的溫柔,在其中TOM FORD添加了更多閃耀的冰晶亮片,猶如雪花落在臉龐的光彩,打造出雪地精靈的夢幻。此系列超級斷貨王室「#03 SOLEIL D’HIVER」溫柔的大地色系中添加了微微的玫瑰調,是韓國開賣就斷貨的色搜品。

 

TOM FORD 太陽輕吻隨身光影頰彩棒#04 COURCHEVEL / NT$1,8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湯粉睽違已久,今年聖誕必搶的單品「隨身光影頰彩棒」,一筆雙頭,讓肌膚即刻輕鬆享受全年如陽光親吻般閃耀的健康光澤。能夠使用在雙頰、眼下雙C或是鼻樑與下巴,能夠打造立體的輪廓,讓臉頰瞬間明亮,多用途的「太陽輕吻隨身光影頰彩棒」也能當成唇彩使用,或是隨性的輕拍在鎖骨、肩部或雙腿。

TOM FORD太陽輕吻雙層眼彩組NT$2,000

2019年必備眼妝太陽輕吻雙層眼彩組,它是太陽輕吻系列中的黑馬,是非主打但很多人都會收藏的限量品,底層眼影霜質地能夠打造持久眼妝,也能當成彩色眼線使用,上頭今年以雪地的光芒搭配閃耀得冰晶亮片,與妝容更相互輝映。

TOM FORD設計師焦點唇頰棒 (6) / NT$1,300

湯粉詢問了兩年,終於重出江湖的小胖丁「設計師焦點唇頰棒」,今年冬天的女神光芒當然無法少了它,今年推出全新6色,以「溫暖奶茶色系」為主調,在韓國上市一樣是立馬斷貨的熱銷品,它極為小巧,滋潤且顯色的質地可以直接當頰彩棒與唇彩使用,只要輕輕點三筆在兩頰,再用手指推開,即能展現出陽光親吻兩頰的光澤與紅暈。另外它的質地相當水潤且顯色,即使沒有使用護唇膏也能為雙唇帶來滿滿的保濕度,是一款一用就會愛上的唇頰產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 太陽輕吻身體油(全2款)/NT$3,500

今年推出的香味就是將私人調香系列冬日光芒的香氣,融合在這款身體油中,整體香氣溫暖而清新,有著細緻的光澤以及超好吸收的天然護膚油,光澤不會過於鮮豔突兀,反而是非常細緻優雅的光澤啊!

 

 

 

#TomFord #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