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美術館Xmas、Tree Walk Christmas藝術市集兩大活動!海安路以創意、藝術陪你過聖誕

時序邁入12月,台南各地的應景燈飾逐漸點亮,聖誕氣氛也越來越濃。今年除了以往中西區、新營區聖誕樹之外,海安路「街道美術館PLUS」所舉辦的兩大活動:「街道美術館Xmas」、「TREE WALK Christmas 海安路聖誕╳藝術╳市集」,將帶來最大亮點,以創意與藝術呈現一場聖誕節嘉年華會!

街道美術館Xmas、Tree Walk Christmas藝術市集兩大活動!海安路以創意、藝術陪你過聖誕 街道美術館Xmas、Tree Walk Christmas藝術市集兩大活動!海安路以創意、藝術陪你過聖誕

亮燈時間為12月9日起至2019年1月13日止

平安夜前的週末(12月22日週六至23日週日)連續兩日下午2點至晚上9點,在「中正路-民生路間海安路段」也將舉辦「TREE WALK Christmas 海安路聖誕╳藝術╳市集」。活動期間將由超過15組以上的藝術團隊、街頭藝人不間斷於「街道美術館」中軸帶上表演,包括台南在地劇團「鐵支路邊創作體」、舞蹈跨界表演「曙光種籽舞團」、融合放客、爵士、流行的慵懶樂音「懶天鼓溜」、清新抒情的獨立創作女聲「蘇倩ASU」、另外還有一手玩甜點、一手玩音樂的大提琴家陳世霖、知名溜溜球表演藝術家楊元慶、劍玉六段高手陳益銓等等,帶來大人小孩都會驚奇叫好的表演。

除了「街道美術館」中軸帶上的表演,活動區域將會進行封街,路段兩側將有超過50攤以上的特色手作攤位、咖啡甜點小攤車,包括似顏繪、金工、拼布、多肉植物、造型氣球、手作飾品等等,民眾不用分頭尋覓品牌蹤跡,12月22日及23日來到「街道美術館」就可一次滿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REE WALK Christmas 海安路聖誕╳藝術╳市集」既然號稱Tree Walk,主打訴求就是會走路的聖誕樹;12月22日當天現場將限量發送至少一千頂耶誕樹造型的螢光小紙帽,活動高潮落在當晚6點30分,在藝術家演出的樂音、現場光影藝術光芒的環繞下,號召現場民眾排成一棵閃閃發亮的大型聖誕樹!22日活動結束前,還有聖誕老人搭乘復古機車發送糖果,讓小朋友親手從聖誕老公公手上領取一份甜蜜的回憶。

台南市府表示,有別於以大型布景所呈現的聖誕節氣氛,海安路上的聖誕節以今年8月剛開幕的「街道美術館PLUS」為場域,透過藝術嘉年華式的活動,集結台南人的無限創意來慶祝佳節,希望呈現出專屬於古都台南的節慶感受。即使12月22日為補上班日有些市民要先上班,下了班仍然可以直奔海安路,趕上這場最特別的聖誕派對!

#Tree Walk Christmas #台南 #海安路 #海安路藝術街 #街道美術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